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途锐油电混合最高优惠30万元 硬朗SUV

购途锐油电混合最高优惠30万元 硬朗SUV

2013-03-26 10:4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进口大众的得意之作,途锐在中国市场一直广受好评,新途锐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外观更硬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进口大众湖南经销商处获知,目前购买进口大众途锐油电混合版最高优惠30万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油电混合版 128.98 98.98 30.0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一代途锐的车身比例、整体轮廓,仍然保持上代的特征,这是大众向来的外形设计思路,但脸谱却焕然一新,跟新近推出的辉腾、高尔夫都很相似。虽说新途锐车身的总体轮廓变化不大,但实际上工程师们花很大精力去优化新途锐的车身结构。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新途锐内饰总体的格局没有多大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但很耐看。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圈金属装饰。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途锐混合动力搭载V6 TSI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驱动模块,途锐混合动力最高时速达到240公里,百公里加速6.5秒,途锐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仅为8.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193克。混合动力驱动模块是“混合动力核心”,它安装在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之间,可以协调汽油机和电动机“并行”工作,为途锐混合动力提供高达279千瓦/380马力的总动力输出和5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它一改以往大众平民车的形象,是大众向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进军的重要一步。进口大众途锐外形动感、偏向年轻态,内饰简洁豪华、配置丰富、空间宽裕,整体都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目前优惠幅度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6  地址: 长沙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