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2013-03-25 12:0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2013年3月23-24日,进口大众河南国际与河南中豫联合举办的20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在郑州中原福塔广场激情上演。让广大途锐爱好者充分了解、亲身体验了新途锐强劲的越野能力,以及优异的操控性。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试驾会通过波浪双边台、颠簸路面、35度侧边斜坡、45度正面爬坡、半弧拱桥、近距会车、紧急避让等项目,为途锐爱好者亲身感受德系进口豪华SUV的卓越通过性,体验最真实地体验大众途锐所拥有的卓越越野性能及坐拥奢华的品质。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新途锐的ACC主动巡航系统、带Dynamic Light Assist动态照明辅助系统的双氙气前大灯、无钥匙进入及按键启动系统、RNS850新一代多媒体娱乐系统等等,也都为它建立了豪华、高端的产品形象。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动力性能的全面超越。新途锐汽油版,搭载了体现全球顶尖动力科技的3.0L V6 TSI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290匹马力,420N•m的超大扭矩。这款全新的发动机与全球最高规格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让新途锐在短短7.1s内,即可实现0-100km/h的加速。除了TSI版本,新途锐还提供了TDI和混合动力的动力选择,不仅保持了出众的动力性能,更显著降低了油耗。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更加全面的综合性能。新途锐的创新之处在于,推出了两种四驱系统:4MOTION和4XMOTION。其中4MOTION系统更偏向于普通驾驶者,搭载新一代托森差速器,可获得更加出色的公路操控性,同时也能轻松应对中度越野路况。4XMOTION系统则是针对越野发烧友推出的版本。由于装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并且提供5种路况模式的选择,越野能力足以让新途锐在任何恶劣路况下与全球最顶尖的纯正越野车叫板。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顶尖科技的运用。新途锐在人性化与安全科技方面的配备不仅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同时也超越了诸多竞争对手。新途锐装备的Area View全景摄像系统,就是一项广受车主好评的配置。Area View可以对车外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并通过RNS850显示屏展现出来。“停车大大省心”、“越野时再也无需下车查看”,不同的车主、不同的反馈,但结论是一致的,即对此项配备人性化和安全性的高度认可。新途锐装备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通过警报和自动刹车的方式,避免追尾事故的发生。这些的主动安全科技,体现了当前全球汽车领域主动安全科技的最高水准。

进口大众 13年首届途锐试驾会完美落幕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欢迎到店详询!

河南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66  地址: 通泰路展厅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通泰路交汇处东北角

河南中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37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与花园路交叉口南50米路西—河南省省汽贸中心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