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2013-03-25 11:5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编辑悉闻,在3月28日晚19:00-21:00,进口大众盈众润达展厅将举行一场途锐专场闭馆活动。现车供应,最高综合优惠30万!

途锐,SUV霸者!不管是从途锐本身,还是从国内途锐的销量上看,都当之无愧的是高端豪华越野车中佼佼者。据了解,钟情于途锐的消费者一直以来占比着豪华越野车受众的很大一部分。可遗憾的是,因途锐这款车型资源有限,喜欢途锐的消费者又占比很大,很多时候途锐的爱好者们都未能如愿以偿喜获爱车。

正因为以上等原因,对于本次福州进口大众的“途锐专场闭馆活动”,编辑不得不感叹,福州钟情于途锐的朋友们着实有福了!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据悉:德国大众进口汽车福州唯一授权经销商——福建盈众润达此次受厂家特别奖励支持,特供20台途锐资源。而进口大众盈众润达为了答谢长久以来支持进口大众的朋友们,也为了喜爱途锐的销售者能够如愿以偿喜获爱车,特于3月28日晚19:00-21:00在进口大众盈众润达展厅举行一场途锐专场闭馆活动。闭馆活动当晚揭开本年度途锐最低价,针对途锐一口价现车供应。

因机会难得,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都是有限制条件的,参加活动的消费者必须是盈众润达邀请的客户,非邀请客户将不能享受到本次活动的超值优惠。同时,闭馆限时两小时,逾时不候,也将不能享受到途锐的优惠支持!因此对进口大众途锐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如想参加本活动要赶紧拨打报名电话进行预约了。

抢购预约热线:0591-88351888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途锐,当之无愧的SUV霸者,一款强悍的车。它的名字源自一个非洲部落的名字,在干旱、多沙暴、昼夜温差大的撒哈拉沙漠,环境条件异常恶劣,这使当地部落居民有着顽强的生活能力。以“touareg”为名,象征力量,不屈服于自然,以及在艰苦条件下顽强生活的能力。因此,途锐也有“沙漠中的骑士”的美名。途锐就是为了越野而生的,产品研发之初,就将强悍的越野能力作为非常重要的产品特性。为此,大众的设计师为这款车赋予了强悍的越野基因。途锐拥有非常完美的外部造型,它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是33°,纵向接近角达到了27°。安全侧倾角度甚至达到了35°,使得每一部途锐都可以轻易征服沿途的各种复杂路况。当然如果您选择的是一部真正的“硬派”车型,具备4xMOTION的途锐,那甚至可以这样完全放心大胆的一路前行,因为没有什么路况是它不能克服的。哪怕是一条45°的上行坡道。即便是深陷泥沼,途锐也可以凭借带机械锁止模式的中央差速锁,和机械式后桥差速锁,帮助您顺利摆脱困境。当然途锐强悍的越野能力并不仅仅局限在在它的全时四轮驱动技术上,它的底盘采用4轮空气悬挂技术,代表着目前大型豪华越野车的最高技术水准。面对各种复杂的路况,驾驭途锐只需要轻触按键,就可以在最低160mm至286mm之间的任一高度轻松选择。别人难以逾越的坎坷,与您而言,只是小憩片刻后的再次启程。SUV霸者需要勇者的驾驭,途锐,您值得拥有!

更多活动与优惠详情,请关注进口大众盈众润达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enjoyrunda?topnav=11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官微二维码

进口大众盈众润达 途锐专场闭馆限时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