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约惠春天 走进吉利关爱春季服务进行中

约惠春天 走进吉利关爱春季服务进行中

2013-03-25 00: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3月18日至2013年5月18日,吉利汽车“关爱四季”之春季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启动,邀您走进吉利工厂,港澳欢乐行,更有机会赢取苹果iphone 5 手机等各类丰厚奖品…

约惠春天 走进吉利关爱春季服务进行中

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活动一:邀您走进吉利工厂

活动期间,凡回厂维修保养的吉利用户均可享受春季11项专项免检套餐一次;此外还可参加由吉利公司组织的“邀您走进吉利工厂”抽奖活动,前往吉利宁波慈溪生产基地,感受吉利汽车现代化品质生产工艺。

活动二:春季特别感恩礼 

在春季11项专项免检套餐基础上,额外享受【玻璃水免费添加】【常规保养免工时费】尊享服务。另有 感恩豪礼——“4天3晚港澳游旅游券”。

活动三:博世精品超值购

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博世精品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面值200元的购物券”另购买博世火花塞或博世刹车片的用户,更有机会赢取面值500-1000元的购物券。

活动四:JB养护品大约惠

活动期间,凡是吉利用户进站购买任意一款JB养护品,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更有机会赢取苹果iphone 5 手机等各类丰厚奖品。

冬去春来,爱车经过年末的长途往返奔波,各部件需要进行专业的安全检测,及时排除车辆的安全隐患,为春季的踏春出行安全护航。吉利汽车秉承“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从服务细节处入手,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高品质售后服务,深度打造“关爱四季”的服务品牌。根据春季特点有针对性的提供检测服务,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提高用户满意度。

2013年3月18日至2013年5月18日,“约惠春天,走进吉利”快快行动吧,豪礼等您拿!

东莞市顺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吉利帝豪,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4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