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菲亚特菲翔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简介

菲亚特菲翔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简介

2013-03-23 10:16: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对于每位购买新车的朋友们,我想您更想要了解的应该是它的动力吧,那么,作为菲亚特旗下最畅销车型之一的菲翔,您对它是否了解呢?下面,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为您介绍下这款菲翔DDCT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广汽菲亚特菲翔使用的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是目前世界顶尖的变速箱技术,双离合变速器通过智能控制离合器的两个磨擦片分别交替控制奇数档和偶数档齿轮啮合,来传递力矩,减少了升降档位时的接合冲击,使车辆的换挡更加平顺而高效,将给您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这种变速器与自动变速器(AT)相比可以实现高达15%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绍兴 菲亚特菲翔

驾驶配备这种新技术变速器的车辆并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技术,将换档杆推入D档,车辆将自动换挡前行。如将换挡杆推入D档左侧的槽内进入手动模式,轻拍换挡杆,向后加速(+)、向前减速(-),可以获得动感的驾驶体验。

菲亚特干式双离合六速变速器最早应用于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等品牌车型(Giulietta和Mito等),质量可靠,性能卓越。在欧洲市场得到了用户的赞誉和好评。

绍兴汽车网 菲亚特菲翔变速箱

经过不断的升级和优化,目前菲翔配备的该款原装进口变速器具有更好的可靠性和性能。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该款变速器使用了特别的摩擦材料和适应中国市场的变速箱挡位控制逻辑,避免在严重堵车的情况下,变速箱挡位长期在低档位切换从而造成变速箱过热。

此外,该变速器的使用寿命与整车寿命相同,只需要进行定期检查和维护(如更换变速箱油)便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