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2013-03-22 14:49: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进口大众的得意之作,途锐在中国市场一直广受好评。新途锐更加注重燃油经济性,外观更硬朗。与其同平台的车型相比,新途锐在价格方面又十分具有战斗力。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进口大众途锐购车享受大幅优惠,具体情况可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进口大众途锐 V6 TSI舒适型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 V6 TSI舒适型 (一台) 88 82 6.00 VIP金卡(其他优惠)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内蒙古华菱丰进口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进口大众途锐惊喜优惠现金60000元,限量销售一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要多多关注了。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 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呼市进口大众途锐优惠现金6万元 仅一台

细腻的木纹装饰和高档真皮座椅体现了新途锐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新途锐配备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通过多功能键可以更便捷地操控影音系统、行车电脑以及巡航系统等功能。此外,新途锐搭载了无风双区独立空调系统(可选装四区独立空调)、以及整合了座椅加热、停车加热系统以及座椅通风系统的主要控制区域,所有控制键都实现了最佳的布局,操作设置直观方便。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它一改以往大众平民车的形象,是大众向豪华越野车的全新领域进军的重要一步。进口大众途锐外形动感、偏向年轻态,内饰简洁豪华、配置丰富、空间宽裕,整体都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加上其优秀的越野性能,途锐称得上一款各方面都较为的越野车。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4010

内蒙古华菱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606333 地址: 海西路攸攸板草原明珠东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