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博和北京汽车E系列 春季特惠 精明之选

博和北京汽车E系列 春季特惠 精明之选

2013-03-21 16:15: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编辑:李伟   

大同北京汽车E系列 春季特惠 精明之选

    北京E系列是北京汽车吸取了国际前沿的“科技、品质、安全、环保”的造车理念,融汇多年成熟经验,集成国际资源打造的一款精品自主A0级轿车。

    E系列拥有新功能主义的设计风格、科技智能化前瞻配置、硬朗与舒适并存的底盘调校、先进而丰富的娱乐系统、跃级空间享受、BOSCH ABS+EBD 9.0 系统以及五星安全保障。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大同市博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大同市南三环路北 北京汽车4S店

销售热线:0352-5026969

售后热线:0352-512638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