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2013款传祺GA5 “性价比之王 安全之王”

2013款传祺GA5 “性价比之王 安全之王”

2013-03-21 15:2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巧妹   

3月15日-18日,苏州开春首次大型车展:第五届苏州购车节圆满落幕,盛况空前。中高级轿车“性价比之王 安全之王”2013款传祺轿车GA5首次亮相苏州购车节。苏州广汽传祺前程店还推出了“传祺GA5领航版”,凭借其卓越的性价比和车展钜惠,赢得了众多青睐。

2013款传祺GA5 “性价比之王 安全之王”

传祺(Trumpchi),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系列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2012年12月16日,广汽集团迎来了“2013款传祺GA5”的价格发布和上市。

传祺GA5原有的1.8L和2.0L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4.98万元。2013年2月25日,广汽传祺全新高性能T动力轿车——2013款传祺GA5 1.8T正式全国上市。此次上市共5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20.18万元。

2013款传祺GA5 “性价比之王 安全之王”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GA5 1.8T车型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标配博世ESP系统,配合超越同级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富乐趣的驾驭体验。”

购车详情请垂询苏州地区推荐经销商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
    苏州授权经销商(含吴江地区)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公司网址:http://gac.qianjincar.com/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马运路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敬请关注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微博http://e.weibo.com/djse010

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