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南平信达通宝王磊总经理专访

南平信达通宝王磊总经理专访

2013-03-21 15:13: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2012年是过去的一年,在这一年,大事记里头不得不提的就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了,BMW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2013新年已到,记者来到南平信达通宝,对王磊王总经理进行了一次采访。

南平信达通宝位于建瓯市东门工业区中国笋竹城C区8号。作为闽北地区BMW授权经销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统一标准的优质产品及完美的服务,并着力打造拥有南平信达通宝特色的宝马专业化服务。是销售及维护BMW全系产品的大型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包括: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零备件供应、二手车业务和VIP会员俱乐部。

南平信达通宝王磊总经理专访

记者:2012年被称为奥运年,王总能否介绍下,宝马与奥运是如何有机的结合起来的。

王总:2012年宝马在中国启动“为悦,全力以赴”的奥运推广主题,向全民推广奥运梦想和奥运精神。与奥林匹克携手共进是宝马集团的一项长期性全球市场战略。除了在中国与中国奥委会的长期合作之外,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宝马英国公司将承担伦敦奥运会期间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奥组委运营团队等的用车任务。2010年,宝马美国公司还与美国奥委会签订了为期6年的合作协议。

 在中国,BMW成为中国奥委会直至2016年的独家汽车合作伙伴,除了赞助中国击剑队、中国帆船帆板队以及中国自由式滑雪队和中国单板滑雪队以外,还启动了以“超悦梦想”为主题的青少年奥林匹克发展行动,致力于在青少年中发展篮球、高尔夫、花样滑冰等体育项目,为培养中国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做出贡献。

 作为一个深深植根中国的豪车品牌,近年来,围绕“BMW之悦”这一核心品牌价值,BMW以切实、长远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眼光,从产品、工厂到销售网络,从品牌宣传、企业文化到社会责任,不断加强本土化进程,与中国消费者一起,在实现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全力前行。

南平信达通宝王磊总经理专访

记者:宝马在慈善公益活动方面是有很多作为的。我想问一下王总您是如何看待这方面的活动的?还有就是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可以与大家分享的?

王总:是的,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捐资1000万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为包括BMW员工、经销商和爱心车主在内的宝马大家庭建立一个持续的,汇聚爱心的平台。在成立的三年多已来,基金已累计收到BMW及整个BMW爱心大家庭的爱心捐款达6000多万元人民币。

南平信达通宝作为BMW大家庭的一员,本着贡献社会、支持教育、促进非物质文化发展、加强车主与员工的环境保护等思想,我们将在目前已开展的活动基础上,持续性的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我们会组织我们的客户与员工积极参与到此活动当中去,奉献我们的爱心;同时,我们还将积极参与到BMW总部相关活动中,包括BMW儿童安全训练营、BMW点亮希望项目、BMW中国文化之旅、紧急灾难救助、BMW绿荫行动等。

记者:非常感谢王总能接受本次采访,谢谢!

王总:谢谢!希望更多的朋友都走进南平,走进南平信达通宝。通过我们百分百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朋友们进入BMW大家庭,尽享BMW之悦!

南平信达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687  地址: 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