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十堰车市 »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2013-03-21 10:57: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雷昌虎   

我们的众多自主品牌总是给人用低价搏市场的感觉,但是随着近些年我们汽车工业水平的不断提升,自主品牌也屡有高品质之作,而本文的主角广汽传祺GA5就是这么一款走高端路线的车型。在其2011年上市后,它就被贴上了“价格昂贵”的标签,但是经过两年市场的大浪淘沙,这个“奢侈品”并没有被淘汰,反而是变得越来越强,特别是有1.8T车型的加入,更是使得传祺GA5更有竞争力。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 传祺GA5基本情况

也许很多人对传祺GA5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对传祺更有印象,其实GA5只是厂商方面给传祺加的一个新代号,这个代号的使用是从去年广州车展后开始的,这也是为了使得车型与品牌名划分开来,所以如今所说的传祺GA5其实就是传祺。而2013款的传祺GA5首先是在去年12月上市了1.8L和2.0L车型,然后在蛇年伊始又推出了1.8T车型,形成了一个全新的车系。

传祺GA5最大的变化莫过于两款新发动机了,此前采用阿尔法罗密欧技术的VTML发动机在2013款中仅有1.8L车型使用,而新的2.0L发动机采用连续气门可变正时技术,该发动机为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另外新加入传祺GA5车系的1.8T发动机也不是第一次亮相了,此前已经在传祺GS5车型上使用,它同样是由广汽在原1.8L发动机基础上进行二次研发的,性能表现不错。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虽说2013款传祺GA5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是通过对细节更严格的把控,其品质还是有明显提升的,更何况还有了带“T”发动机的加入,简直是如虎添翼。

涡轮来袭 传祺GA5给你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腾泽4S店】位于十堰市白浪中路13号(雪铁龙隔壁)

电话:0719-8020092

十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