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2013-03-28 13:39: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访谈嘉宾:刘硕峰——唐山佳浩福特专营店总经理

访谈主题:谈车市百态 论人生阅历

访谈地点:总经理办公室

题记:镜头里的刘总穿着简单,笑脸上透出自信和沉稳,不经意间露出一两个小POSS。

照片的右上角清晰地显示着拍摄日期:2013年3月。

【网上车市唐山讯】用娱乐圈的话来说,刘总算是“出道”很早,并且仍能在圈内有所成就的成功人士,因为汽车圈好比娱乐圈一样,有两种人:一种如流星,灿烂过后便永远沉寂;一种是与时俱进,始终引领时代的“常青树”,任凭时间考验,光芒不减当年。如果说前者的走红是“火山爆发”式的,一触即发;那么后者就是“涓涓流水”,细水长流。刘总作为汽车圈的常青树有什么成功之道呢?请跟随我们的镜头一同了解一下其背后的故事!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带着好奇心如约来到了刘总办公室,一间不大的房间布置的井然有序,装饰品也颇为特别,问及屋内是否有不可以拍照的地方,刘总幽默的说道除了他自己其他随便拍摄。他的幽默与亲和力化解了我们的紧张感,专访在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据悉刘总毕业于唐山理工大学就读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初期自己做过生意,也当过出租车司机,偶然机遇进入四通集团接触汽车行业服务于福特品牌,从初涉汽车圈到轻车熟路;从消费贷款部到法规部再到总经理一职,历经近十年之久。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问及兴趣爱好刘总答道:“抬杠,聊天,交朋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回答似乎很适合这个幽默开朗的年轻总经理。让我不禁想到,这个富有幽默艺术的领导人,他的幽默会摆脱许多尴尬情景,使员工保住面子,肯定很容易聚集一批为他效力的员工。说到这里也是刘总最为自豪的一部分,刘总认为在这个福特大家庭中,他作为大家长,肯定会为一个成员考虑,家族氛围也是很重要的

通过简单的对话,我们给刘总的评价是幽默中带着沉稳,坏坏的外表下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没有采访之前从他员工那里听到最多的评价就是幽默+亲和力。店里有活动都会亲力亲为,和员工在一起完全没有领导的架子,在一起工作更像是朋友。刘总笑言:“老妈对我的评价是性格直爽,老爸对我至今没有任何评价,同事对我的评价是心眼好,其实我只是喜欢大家能真诚以待,在一个快乐的气氛中去工作,去生活。期间刘总还分享了一些生活趣事,让我们更加印证了这个年轻的领导人的与众不同。

 据悉刘总进入四通集团接触的第一个汽车品牌便是福特品牌,期间监管过东风日产品牌,但是对于唐山佳浩福特4s店却有着特殊的情感。整个访谈过程中我们能感受到刘总对福特的爱溢于言表,“我们家族开的几乎都是福特汽车,我看好福特品牌,无论从外形到内饰,还是安全系数都达到完美”刘总如是说道!

唐山佳浩福特4S店是经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唐山地区最早的福特品牌经销商,公司位于唐山市站前路与北新道交汇北行两公里处。2004年12月份正式开业,公司完全按照福特全球标准建设,采取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经营模式。从开业初整体稳步提升,低利率,高品质的服务,使得该店节节高升。

问道店内福特年初销量如何刘总自豪的说:“福特是用产品征服顾客,我们店是新车翼虎的首家到店经销商,大家也都知道福特市场投放很少,靠的就是自己的产品力,整体客户关注度很高。13年开门红,月目标200辆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奋斗目标。

访唐山佳浩福特4S店总经理刘硕峰

 据悉该店每年都会推出新老客户答谢会,车友自驾游活动,大型团购会等等。每逢佳节都会邀约新老客户到店享受优惠政策,为车主争取最大的实惠,有自驾游活动提前通知车主,夏天草原冬天滑雪,和车主去过最远的漠河,一起享受大自然的风采,建立深厚的友谊。

问及销售业绩,刘总就更加神采飞扬的和我们说道:“我们店在长安福特的众多经销商中各项指标完成很出色,被称为模范经销商,我们以客户满意度为准,即使不成交也会给客户很好的服务,目前初步计划店内设施全面升级,变成福特的新形象,但并不影响正常工作,升级之后车主将有更为舒适便利的购车坏境。”

编辑总结:他年轻气盛但他不轻狂,他幽默风趣,他淡定沉稳,他从容不迫,面对挫折他乐观向上,面对员工他以理服人,面对客户他真诚以待,每一位员工都做到用真诚为客户提供完全满意的服务。目前店内销售车型:蒙迪欧-致胜、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嘉年华、翼虎、翼搏车型。维修车型:长安福特及进口福特汽车。他用其独特的管理方式带领团队一路攀升,使福特品牌立足竞争如此大的唐山汽车市场。

唐山佳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销售电话:0315-2599266售后热线:0315-2599366 客服热线:0315-2599258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汇处北行两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