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龙岩盈海“晶”动岩城斯柯达全系冲锋周

龙岩盈海“晶”动岩城斯柯达全系冲锋周

2013-03-20 14:42: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吴锦坚   

龙岩盈海“晶”动岩城斯柯达全系冲锋周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3月23-24日,斯柯达举办“晶”动岩城.斯柯达全系冲锋周活动,届时将在龙岩盈海展厅隆重举行。全系晶锐晶彩视觉盛宴,!
      为了完成厂家季度任务,斯柯达举行全系底价冲量特卖会,优惠多少,由您决定!
      晶锐车身首付:2.89万元起,2年免息,日供69元起;
      明锐全系优惠万元起;
      昊锐最高优惠:2万元

 新晶锐——灵动酷炫点亮生活,是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心打造的硬派实力AO级小车, 2012款晶锐晶致版的价格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在人性化的配置上有不少亮点,防紫外线隔热玻璃、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前后排一触式电动车窗以ABS+EBD+MSR+CBC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在A0级小车市场都十分罕见,会让你的汽车生活不知不觉中增添了一丝人性关怀和更多保证。
      新明锐——动时俊明静时雅隽,是一款高品质A级轿车领军之作。2013款经重新设计后再次上市,新明锐诞生于德国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生产自该生产线的有奥迪S3等热销车型。
      新昊锐——内蕴实力成就非凡,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性价比最高德系B级车,上市短短3年时间,已经成为B级车市的标杆。大众闻名全球的TSI发动机、顶尖的激光焊接工艺和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在Superb昊锐身上都有全面展现,而大气优雅的设计、宽敞舒适的空间、全面均衡的科技装备作为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产品优势,昊锐——让您畅想生活的大有可为的超级座驾。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05999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