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广汽本田飞度优惠3000元

枣庄广汽本田飞度优惠3000元

2013-03-21 00:3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广汽本田飞度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07年,广汽本田将本田公司旗下畅销小型车飞度引入国内国产上市,这款入门级小车基于本田最新全球小型车平台打造,外观动感紧凑,操控性能优异,深受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朋友的喜爱。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枣庄广汽本田嘉骐店了解到,飞度优惠3000元现金,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本田飞度 7.98-11.98 7.98-11.98 0.00 优惠3000元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销售顾问介绍,飞度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现在购买优惠3000元,喜欢的朋友可到店了解详情,同销售顾问面谈以争取更大优惠。

广汽本田  飞度 1.5L AT

 外观方面:新款飞度前保险杠的设计与在巴黎车展展出的混动版一致,通过线条的变化,新款飞度勾勒出一幅U型进气格栅的前脸设计来。雾灯则分布于U型格栅之外。同时,保险杠在空间上更加丰富,增添了一份肌肉感。新飞度前脸另外一处变化就是上部的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更宽,格栅与大灯内侧直接相连。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中控台整体

 飞度秉承本田精致的内饰风格,相比老款而言具有更新潮更时尚的视觉效果。仪表盘依然是炮筒式的设计,不过比以前更加富有质感,外形更加夸张。三幅方向盘经过重新的设计立体感更加强烈。中控台是非对称的设计。增添的AUX音频接口可以将iPod或者MP3中的音乐导出。

广汽本田  飞度 1.3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飞度搭载有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5N·m。同时都将配有本田的i-VTEC技术。搭配5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飞度车身小巧,自重较轻,1.3L车型日常代步已经完全足够。

编辑点评:飞度主要针对年轻人的诉求而专门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眼光比较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外形和配置要求较高,尤其是年轻的都市白领,主要是上下班代步和周末休闲,因此飞度正好切合这一部分人群的需求。

广州本田汽车嘉骐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8633881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高新区光明西路495号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875403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