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标致207真皮版包牌价现仅需7.48万

东风标致207真皮版包牌价现仅需7.48万

2013-03-20 10:48: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东风标致207真皮版包牌价现仅需7.48万

这个春天,拒绝沙尘暴!拒绝紫外线!我是207,只为你量身打造。

  2013年3月31日前,来大同荣狮购买东风标致207真皮炫风版包牌价仅需7.48万元(赠送上户、购置税、交强险、商业险、运动真皮座椅),闪亮炫风版配有真皮座椅、个性外观,是运动的载体,是春游踏青的好伴侣。

东风标致207真皮版包牌价现仅需7.48万

Cross207拥有自驾游所需的所有优良品质——皮实、耐用,外观时尚而敦实,动力充沛,操控感一流。并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包括车顶架装饰前后杠装饰、侧裙、尾翼、保险杠防擦条等特别装备。使得车型整体更加炫酷无限,彰显其跨界内涵。进一步帮助东风标致实现品牌线扩展,为品牌注入更丰富的个性元素,同时充分张扬了车主个性的一面,让驾驶者游刃有余。奠定了其在小车市场的强者地位。

我们提供多种分期按揭产品供您选择!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是大同市唯一东风标致授权专营4S店

欢迎到店赏车、试驾。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您的满意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销售热线:0352—5336925

售后热线:0352—5336933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