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必高融通科鲁兹秒杀会!钜惠仅此一天!

必高融通科鲁兹秒杀会!钜惠仅此一天!

2013-03-20 10:31:1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必高融通科鲁兹秒杀会!钜惠仅此一天!

必高融通科鲁兹秒杀会!钜惠仅此一天!

过去三年,它称霸赛场!如今,它荣耀回归街头!而未来,全新征程,由您启动!3.23科鲁兹专场秒杀会荣耀开启!仅仅属于科鲁兹的专属特权!仅此一天!进店即有礼品相送!购车再享专属购车礼!您还在犹豫什么?领航梦想,现在启动!

详情咨询:0352-5026655(必高融通雪佛兰4S旗舰店)

大同市必高融通雪佛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南环路西延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林文化广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