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2013-03-20 00:3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3月是春暖花开的时节,2013年3月17日,“绿色行动,蓝天计划”——北京现代石家庄站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在石家庄蟠龙湖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骏通、河北盛文、河北广德行、河北天徽志远、河北众现达、河北正博六家北京现代4S店联手举办。树木成行,林荫载道。此次活动,六家北京现代4S店携百余名车友及媒体朋友一同走向田野山岗,试驾之余用种植纪念树、营造纪念林的形式,寄情于林,美化我们的家园。

活动当天,车友们脱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提桶握锄栽种树苗,挥铲、培土、扶株、压土、浇水……大家亲自动手,种下树苗,为自己的树苗添土浇水,不亦乐乎。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品尝农家饭,感受地方饮食文化,感受农家气息。这让车友在关爱绿色亲手植树贡献的同时,深刻体味大自然。种下一片绿地,撑起一片蓝天,北京现代的这次活动意在体现广大车友关爱自然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心,提高全社会植树造林、绿化美化环境的意识。少一分污染,多一分热爱。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石家庄北京现代4s店的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为共建和谐绿色生活环境献出了一份力量。以后还会不断举办各种有意义的活动,将这份绿意延续下去。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本次活动,除了植树,试驾全新胜达和新途胜也吸引了车友的高度关注。现场除了试驾新车,还将有精彩的车型展示,趣味试驾游戏等活动。在畅驾之余您还可以尽情休闲娱乐,与家人朋友共度轻松假日,同时深入了解全新胜达的创新科技。

现代大型公益活动暨新途胜全新胜达试乘试驾会

作为一款全尺寸车型,国产全新胜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90/1880/1680mm,轴距2700mm。与之前流传的国产全新胜达将分短轴距、长轴距的说法不同,此次引入的国产全新胜达5座与7座版都采用了相同的轴距设计。其中,7座版采用了前两排5座加第三排2座(可分开放倒)的格局,5座版第三排相应位置则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的造型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立体而流动的线条让车身充满了动感,同时全新胜达还采用了“风暴边缘(Storm Edge)”的设计语言,将流体雕塑进行了完美的演变,除了动感的线条外,还多了几分刚劲。

动力方面:国产的全新胜达将搭载2.0T GDI(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2.4L GDI(2.4L缸内直喷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2.4L GDi发动机与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2.4L发动机并不相同,拥有缸内直喷(GDi)技术,2.0T GDi发动机更是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Turbo+GDi)于一身。国产全新胜达也成为北京现代首款搭载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与之配套的是北京现代最先进的6速手动/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的采用,将显著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

另一款试驾车型新途胜在外观方面,新途胜承袭现代家族“流畅、都市感”的设计风格,对车体前脸、侧身及尾部都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焕发时尚质感。新途胜将前格栅改为“大嘴式”造型,镀铬装饰条配合蜂巢组合形状格栅,与梯形保险杠上下呼应;全新设计的投射式前大灯配合肌肉线条造型更加明显的前机舱盖,整体散发出SUV车型的雄厚霸气;从侧面看,新途胜整车长度增加20mm,更显大气,运动型轮毂配合与车身一体化的车侧防护裙边和侧窗装饰,运动时尚感倍增;车尾部的后牌照架增加了镂空装饰条,与设计感更强的后尾灯构成了一个更活泼的尾部造型,凸凹设计的后保险杠与隐藏式后排气管紧随当下设计潮流,更具高级感。

在配置方面,新途胜“大处着眼,小处入手”,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用户驾乘感受:新增前大灯水平调节与投射式前大灯,增强照明能力;钥匙孔照明、折叠钥匙、便携式烟灰缸让驾乘更便利;AUX/USB接口、方向盘音响调节与当下中高级车科技配置接轨,增强使用品质;双排气尾管表明着新途胜“多功能高品质SUV”身份。

在动力方面,2013款新途胜继续沿用久经市场考验的动力搭配。采用CVVT技术的2.0升β-DOHC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184Nm,搭配5MT或4AT变速箱,既确保新途胜的动力充足,又很好的继承了老款车型可靠耐用、使用维护成本低的优秀品质。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17788/85666633 地址: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