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滨州新世代天籁已经到店火热预定进行中

滨州新世代天籁已经到店火热预定进行中

2013-03-19 15:1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书娣   

滨州 东风日产 新天籁

【网上车市滨州站】全新天籁较上一代有多处改进,包括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更换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并且配备了驾车辅助系统。同时保留了现款天籁豪华舒适的诸多特性。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新天籁 17.78-24.48 17.78-24.48 新车到店,火热预定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车辆价格波动频繁,具体价格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本站编辑从日产滨州通达店了解到,现新世代天籁已经到店,价格17.78万-24.48万,火热预定中,感兴趣的网友请致电经销商,了解详情。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全新天籁发动机盖上突起的装饰看上去力量感十足,车窗上的镀铬装饰流露出日系风格的豪华特征。前脸设计保持了目前日产车系的家族风格,梯形中网与三角形的飞梭大风是日产这一代车型的家族前脸元素,下方双层的雾灯设计很独特上方是转向灯,下方是圆形雾灯。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全新天籁设计的简洁并具科技感,这似乎是日系车向德系车靠拢的标志之一,以往日系车内都有着复杂的布局和按钮,而这代车型不管是天籁还是凯美瑞都有了不少的改变。当然相比以前的日系风格,感觉这并不算进步,因为它是是去的是自己的风格。

日产全新天籁到店 售17.78-24.48万元

新天籁将现款的V6的VQ25发动机换为直列四缸的新一代QR25DE,在账面数据上看QR25在性能与VQ25相差无几甚至更强,与之搭配的也是新的CVT变速箱,根据我们了解之所以从V6改用L4主要是技术这款全新的QR25DE发动机经济性更加出色百公里油耗仅7.3L。

编辑点评:新天籁的外观设计依然保持了天籁传统的饱满灵动,但相比旧款整体感觉清秀了很多。整体车身为4868mm×1830mm×1490mm,轴距则达到了2775mm,各项尺寸都属于同级车的霸主。现接受预定,请致电经销商。

东风日产通达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0077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