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清明小车免费跑高速 部分高速堵车可绕路

清明小车免费跑高速 部分高速堵车可绕路

2013-03-22 14:22: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今年清明节高速公路继续免费。2013年清明节放假3天——4月4日至6日,4月4日零点至4月6日24:00,高速公路将继续对小车(7座及7座以下)实施免费通行。

“清明期间,车流量以短途为主,而且大多数都是踏青旅游,所以,省内一些高速路段,特别是靠近旅游景点附近的可能将会迎来车流高峰。”省交通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实施清明小长假免费通行的方案大体上与之前差不多,包括设立小车免费通行标志牌,设置小车限高杠等,这些不错的经验做法会在今年清明小长假中继续实施。

清明节 小车免费跑高速

 网上车市小编了解到,部分高速高峰点遇堵车可绕路。如:往返九江方向的可通过西外环高速望城收费站、湾里收费站、梅林收费站和昌九高速的新祺周收费站分流下高速。

往返上海、杭州、黄山方向的可通过东外环高速的幽兰收费站、蒋巷收费站、温圳东收费站下高速,或者通过沪昆高速的南昌南收费站、黄马收费站、温家圳收费站分流下高速。

往返广州、长沙方向的可通过西外环高速的望城收费站、湾里收费站下高速,或者通过沪昆高速的南昌南收费站分流下高速。

清明小车免费跑高速

 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驾车出游还需防“春困”,尽量避免连续开车,如果驾车途中感到疲劳,一定要到附近服务站停车休息后再上路。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