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宾利内饰设计师跳槽沃尔沃 豪华新阶段

宾利内饰设计师跳槽沃尔沃 豪华新阶段

2013-03-18 17:59:47 来源:新浪车致   转载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沃尔沃】沃尔沃与宾利之间能有什么联系呢?日前,原宾利欧陆车型以及慕尚车型的内饰设计师从宾利跳槽沃尔沃公司,现在,貌似可以有一些有趣的期待。Robin Page,宾利首席内饰设计师,近日确认加盟沃尔沃,将展开统领沃尔沃设计部门的工作。

宾利内饰设计师跳槽沃尔沃 豪华新阶段

这名41岁的英国人此前就职于宾利公司12年,期间还参与了英国女王加长车的项目。他的设计师职业生涯从捷豹开始,也拥有劳斯莱斯与布加迪的历练。而来到沃尔沃,Page的首要工作就是向德国三巨头ABB发起挑战,其次,他表示将带领沃尔沃进入到豪华车领域的下一个阶段。

宾利内饰设计师跳槽沃尔沃 豪华新阶段

或许,预计在明年底发布的2015沃尔沃XC90能够让我们看到沃尔沃未来的新方向。

宾利内饰设计师跳槽沃尔沃 豪华新阶段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