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进口大众辉腾最高优惠20万元 店有现车

购进口大众辉腾最高优惠20万元 店有现车

2013-03-18 11:2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作为使用VW品牌标示的大众汽车集团的豪华车,辉腾融合了大众最尖端的科技;辉腾出自德国德累斯顿手工奢华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的全新标准。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进口大众湖南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辉腾4.2奢享定制型最高优惠20万,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辉腾4.2奢享定制型 145 125 20.00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新辉腾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尤其是在前脸方面,镀铬散热格栅更显挺立,两旁的车头灯组与格栅形成一个整体,过渡得很自然,其中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准配置。保险杠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下方的雾灯由圆形变成了条状设计,并且利用了LED技术,配上周围的镀铬装饰,为前脸增加了动感元素。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与低调奢华并无明显改变的外观相比,车内就别有"洞天"了,这要归功于新辉腾的纯手工制造。事实上,真正意义上的"纯手工制造"在量产的豪华车中并不多见,而新辉腾就是其中王者,坐进新辉腾内,立马就感受到了"无比尊贵"的体验。

长沙进口大众4S店

新辉腾搭载了3.6L 280马力V6、4.2L 335马力V8以及6.0L 450马力W12三款全铝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享受自动挡换挡的同时,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手动换挡操作。百米加速时的激情和障碍物穿越时的灵巧就是对自由驾驭最好的诠释。

编辑点评:自新辉腾在中国正式上市以来。这款"纯手工打造的豪华轿车携带着更多的高科技配置进入中国的豪华车阵营,专为中国市场而打造艺术品,它不仅延续着老款辉腾的经典,而且辉腾的外型仍然体现着大众稳重的传统品质,更将传统高档豪华轿车提升到了新的境界。目前店里优惠幅度大,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6  地址: 长沙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87766 地址: 长沙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