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丰田柯斯达优惠送全保 高端的中巴客车

丰田柯斯达优惠送全保 高端的中巴客车

2013-03-18 09:40: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许泽斌   编辑:许泽斌   

丰田柯斯达优惠送全保 高端的中巴客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丰田除了在轿车领域大有作为外,商用客车领域也同样有所发展。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深业店获悉,2013款柯斯达中巴全系行政版接受预订。购买相关车型,可赠送车辆交强险和商业险。详询4008-112233转9883,想获得更多丰田柯斯达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丰田柯斯达优惠如下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万) 备注
柯斯达 23座汽油高级行政版 40.15 43.35 送全保
柯斯达 20座汽油豪华行政版 57.5 62.15
柯斯达 20座柴油豪华行政版 59.05 63.85
柯斯达23座汽油豪华行政版 58.85 63.65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车型介绍

四川丰田作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高端中巴客车品牌,COASTER柯斯达不断进化、不断刷新一个又一个产销历史纪录,演绎了根植中国后高速发展的奇迹。目前,COASTER柯斯达业已确立了其在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包括政府、航空、旅游、石油、酒店、汽车租赁等众多行业,都无一例外地将COASTER柯斯达确立为首选的客车品牌,并广泛地应用于高规格接待、重大会务服务、高端团体包车等方面。

长期以来,国产COASTER柯斯达一直作为国宾车队用车为国家领导人提供服务、接待各国贵宾,进而成为政府机关的专用客车,同时创造了连续9年作为中型客车代表入选全国“两会”用车的记录。这都再次证明了国产COASTER柯斯达在政务、公务等高端商务用车领域的实力,同时也体现了国家领导以及“两会”代表们对国产COASTER柯斯达的高度信赖。

保险方面:柯斯达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1.8万元,常规的保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由人保、太平洋、平安保险公司提供保险服务。贷款方面,深业4S店可提供分期购车服务。

保养方面:柯斯达由一汽丰田汽车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首次的保养在3000公里,日常的保养周期在5000公里每次。根据保养的科目不同,一次常规的保养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者点评:丰田的商用客车产品并不为人熟知,但柯斯达优秀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丰田在此领域的实力。此次丰田柯斯达优惠送保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深业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3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9栋(深大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