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投资舒适生活 东风雪铁龙新C5定售火爆

投资舒适生活 东风雪铁龙新C5定售火爆

2013-03-16 14:56: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王胜利   编辑:赵锐   

近日,凭借“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三不宣言驾乘品质,在2012年大放异彩的东风雪铁龙C5迎来了全新换代上市。2013年,在车市逐渐向好,消费者购车日趋理性以及雪铁龙产品品质保证的三大利好条件下,新C5预定销售十分火爆,延续2012年的旺销态势,进一步夯实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

车市反弹  B级车看涨

从目前宏观经济形势来看,多家机构表示,有企稳逐步复苏的迹象,也就是说2013年的宏观经济将要好于2012年。由此,2012年被宏观经济抑制消费的那部分将在2013年释放,同时加之2013年本身相对更好的宏观经济形势,相信2013年汽车市场消费升级会保持较快步骤,从而确保B级车2013年会有不错表现。

数据显示,2013年1月,B级车市场累计销量为20.8万辆,较去年1月份净增长达到6.4万辆,增幅达到44.7%。这对于整体B级车无疑又是一利好态势。

理性购车  用户“投票”底盘

同时,数据显示,2013年1月份CPI环比上涨1%,创下2012年2月份以来月度环比涨幅的最高值,消费者大呼“钱包真的贬值了”。对消费者而言,在通货膨胀的情况下,如何挑选物超所值的产品则显得尤为重要。一款实用性强,操控灵活,安全系数高,更重要的一点是保值率高的车辆成为理性消费者的首选。

细心的消费者注意到,一款车辆保值率的高低主要取决于车辆底盘性能。因为底盘作为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各部件、总成的整体造型结构,能够保证正常行驶的车辆在颠簸路面的通过性、过弯时的稳定性以及转向时的精准性,更能从一定程度上保证车辆的安全品质、长久使用和维修经济。新C5作为国内首款以“Riding quality”(动态舒适)理念打造的中高级轿车,不仅实现了车辆在各种行驶状态下的动态安全和驾乘舒适的完美融合,更开创性的倡导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全新选择标准,越来越受到中高级车消费者的认可。

产品底气足  推升品牌“含金量”

新C5凭借领先世界的MCS大师级底盘和黄金钻石动力系统,在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三者的完美结合之下,实现“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漂”三不宣言驾驶体验,几乎承揽着中高级车消费者对于车辆驾乘舒适性及操控性的全部要求,“舍它其谁”!

采用雪铁龙家族脸谱的全新前脸设计的新C5品牌归属感极强,优雅的黄金比例车身配合贯穿车身的侧腰线使C5看起来“刚柔并济”。而且具备越级品质的新C5更通过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救生舱式高强度车身”设计、博世最新8.1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安全且便捷的倒车影像功能等体现了新C5“以人为本,安全优先”的理念。

夺B级车市场者得天下。新C5作为东风雪铁龙冲击B级车市场的主打车型,凭借法式优雅的车身设计,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以及绝佳的动态舒适体验,为其闯战B级车市增添了十足的底气,树立了中高级车市的价值新标准,更推升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含金量”。业内人士表示,在可以预见的2013年,新C5为法系中高级车的再次逆袭也将指日可待。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7313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街东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