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2013-03-15 21:3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参与活动前,网友必须认真阅读活动规则,若因网友未能阅读活动须知引起的纠纷,网上车市不承担责任。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您同意接受以下"活动规则"的全部内容。

一 、活动时间:

2013年3月18日-2013年4月12日

二、秒杀、公示时间 

秒杀车型 秒杀时间 公示时间
V5菱致1.5L旗舰型MT 3月22日 10:00-11:00 支付定金之后的次日公布在专题
V3菱悦1.5L风采版MT 3月29日 10:00-11:00
V3菱悦1.5L豪华版CVT 4月8日  10:00-11:00
V5菱致1.5L旗舰型CVT 4月12日10:00-11:00
备注:汽车之家活动页面下方将及时显示出此次参与秒杀活动的前100名点击排序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三、咨询电话:4000111168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四、活动细则

1、参加本次活动可获得以厂商指导价5折购买V3菱悦及V5菱致指定车型秒杀资格,秒杀活动共计4期,每期获奖名额为1名。

2、本次活动优惠资格仅限本人购买指定V3菱悦或V5菱致车型使用,不得进行转让,复印无效,优惠资格使用仅限当期秒杀活动结果公示之日起一个月内。

3、本购车优惠资格只限使用一次。

4、本次活动购车优惠资格是给予在规定时间和条件下购车的购车者优惠的凭据,其并不保证和承诺持券人能够购买到符合购车者要求的车型。

5、此次秒杀优惠不能与其他折扣、优惠共同使用。

6、此次秒杀活动为为网友提供的返利优惠,而非让利销售。

7、本活动涉及的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不得参与秒杀,包括但不限于厂商、代理公司、媒体等相关单位人员。

8、本购车优惠券相关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网上车市所有。

五、参与步骤:

第一阶段:秒杀活动报名

参与者:所有网友

参与方式:网友登录汽车之家活动页面,在线填写姓名、所在城市、手机号码/离你最近的经销商等信息并设置个人密码,成功填写后,系统将返回给手机一个验证码,网友输入验证码后,注册成功即获得一次秒杀机会(个人密码将作为秒杀登录时使用,请妥善保存;每个手机号码仅限在任意一期秒杀中使用)

第二阶段:秒杀活动开始

参与者:报名注册网友

秒杀时间: 3月22日、3月29日、4月8日、4月12日,这四日的上午10:00——11:00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东南V3菱悦、V5菱致 幸福秒杀活动规则

参与方式:

a.报名网友在指定秒杀时间内点击秒杀按钮,即会弹出验证码输入框,正确输入验证码后,点击提交,系统自动认定已成功参与秒杀

b.秒杀开始后,汽车之家活动页面下方将及时显示出此次参与秒杀活动的前100名点击排序,网友可自行查看获奖结果。

第三阶段:获得更多秒杀机会

参与者:所有报名网友

参与秒杀活动的网友可通过邀请好友参与的方式获得更多参与秒杀的机会;

参与方式:网友登录秒杀页面,点击"获得更多秒杀机会"按钮,将活动链接复制给好友并邀请好友参与秒杀活动。

成功邀请3位好友且注册成功的网友可获得额外一次秒杀机会,最多可获得4次秒杀机会(包含注册时已有的一次),可在任意一期秒杀活动中使用;

已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其余尚未开始的秒杀活动中将无法享有获奖的机会。

第四阶段:购车

参与者:成功认购者

A、身份核实:成功认购者以邮件形式与汽车之家确认预购车型与个人信息(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经汽车之家核实无误后,将以邮件形式告知;

B、 定金支付:成功认购者须在秒杀结果公布后的3个工作日内(从成功秒杀当日算起)支付¥3000元作为购车定金给汽车之家,逾期未支付者,即视为自动放弃此次优惠购车机会,获奖机会依次顺延;

C、购车事宜:成功认购者须在秒杀结果公布后的1个月内(从成功秒杀当日算起)完成购车行为,并已邮件形式告知汽车之家已完成购车及购车4S店。未于指定时间内完成购车行为,视为弃权,已支付的购车定金不予退还,如有意外情况请提前邮件告知;

D、成功认购者需全款购车(此次秒杀活动不接受分期付款形式的购车行为),并须在购车成功后15个工作日内向汽车之家提交相关购车证明,包括购车发票、身份证、注册登记本机动车信息栏(绿本)、机动车行驶证,扫描后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dongnanauto@126.com;

E、所提交资料经汽车之家工作人员核实信息无误后,将全额返还购车定金以及5折差价,其中个人所得税需成功认购者个人承担,由汽车之家从返款内代扣代缴,汽车之家将在6月30日前向成功认购者返还购车补贴(购车补贴=厂商指导价*0.5-个人所得税);

F、成功认购者完成购车行为后,须在汽车之家论坛发布提车作业帖(提供作业帖链接),说明此次活动的内容和背景以及提车过程。

六、奖励机制:

a. 五折礼遇大奖:成功认购者均可获得购车补贴(*购车补贴=厂商指导价*0.5-个人所得税)

b. 注册参与奖:注册后即可参加抽奖(每期5名,共20名,奖品为20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

c. 作业贴幸运奖:活动周期内,注册并购车的,将在汽车之家论坛发精华作业帖发送至dongnanauto@126.com可获得500元油卡1张,共20个名额,已帖子发布时间为准。

七、特别提醒:

1、"秒杀"方式是指在相同的开始时间以网友成功提交申请指令的时间先后产生获选网友的方式。"秒杀"开始的时间,网友提交申请指令的时间,以及接收网友指令的时间均依照汽车之家秒杀系统服务器设置的时间为准。 如果秒杀结果时间相同,则以进入系统排名为准。

2、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防止使用"秒杀器",本次秒杀活动将采取验证码提交的方式,如发现有网友进行恶意注册,汽车之家有权将此账号永久封闭。

3、用户一日之内多次点击秒杀按钮以第一次参与秒杀时间为准。

4、参与网友须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与您随时取得联系。

5、网友所登记的姓名、手机号码将作为参与活动的身份核实标准,具有唯一性。如因网友本人提交信息有误,或与之前提交信息不匹配,导致无法参与秒杀,汽车之家将不予承担责任。

6、秒杀成功后应工作人员要求出具真实有效的相关证件。不配合提供证件或提供虚假证件的,视为放弃购车机会,奖项将顺延或作废。

7、汽车之家仅提供此次秒杀活动的平台,成功认购者的购车行为需与4S店接洽,汽车之家不承担任何关于购车的相关事宜。

开远市精成经贸有限公司

地址:开远市东新路239号            电话:0873-7233339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