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2013-03-15 10:4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一提到路虎,相信不少人想到的都是它霸气的外观和超强的越野性能,虽然享有“越野之王”的美誉,但路虎所能令您体验到的,从来不仅仅是顶级豪华SUV那么简单。您可以感受路虎始终在超越中登鼎世界尊崇的探索精神,也远不止在驾座上而已。而今路虎倾力打造的2013款全新一代揽胜将再一次改变世界SUV定义。

近日我们采访到贵州亨特惠通捷豹路虎汽车4S店总经理赵飞先生,接下来我们一起欣赏这款听风靡全球,已臻完美的2013款全新一代揽胜吧。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记者:赵总你好,路虎品牌为何在当今SUV领域脱颖而出?

赵总:路虎品牌精髓使我们在众多其他SUV制造商中显得卓尔不群,是我们在群雄逐鹿的市场中能够脱颖而出的法宝。如果某个人仅仅知道有关路虎的一件事情,那么我们希望这件事情是我们的品牌精髓,因为它是我们与我们的消费者构建强有力的关系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决定我们企业未来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它彰显的是强大的内在力量,“路虎为掌控任何路况地形而创——但是随着时光流逝,世界变得越来越小,恶劣地况也越来越少,我们的角色和意义需要与时俱进。当今世界不再只有物理范畴定义——驾驶在现代环境的地形上,文化、社会和感情一如其他物质性一样丰富。它是坚强的性格,是毅力,是不受外部世界胁迫的坚定决心——拥有内在力量,您便有信心应对一切。内在力量就在路虎的DNA中——我们的汽车精心设计打造,内外兼备,具有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不管是卫士、发现、还是揽胜。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记者:那么2013款全新一代揽胜有什么特点,他的定位是什么?

赵总:2013款揽胜他从容在握实力非凡,外观强壮,动力充沛,坚毅果决,始终如一,坚强可靠, 是全世界“最全能”的豪华SUV,他的定位:更轻质,更坚固,更典雅的世界顶级全能型豪华SUV。作为第四代揽胜,毫不妥协的传承揽胜精髓,创新的技术全铝承载式车身结构,第二代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出色的设计清晰的体现了路虎的DNA,蕴含“less is more” 的哲理。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记者:揽胜作为路虎核心车系,他现在和未来有什么品牌目标?

赵总:揽胜和全新一代揽胜是迄今为止是世界最顶级、最全能的路虎车型。秉承路虎揽胜一贯的创新精神和经典设计,其以更轻质的车身重量、更坚固的车身结构以及上升至全新高度的精湛工艺,进一步巩固了路虎揽胜作为全球顶级豪华SUV 的至尊地位。路虎揽胜,42 年前一经推出便震撼世人,全新一代揽胜,历经三代发展和超越,将树立顶级豪华全能型SUV 新标杆。它从诞生开始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越野机器。最初的路虎由二战期间过剩生产的航空铝材打造而成。而今天揽胜再次采用了铝制车身,从而实现了比3 代揽胜减重420 千克的效果。如果进入全新一代揽胜车内,宾利的首席设计师一定震惊于高档的材质与精致的设计;而奔驰的工程师则会计算S级是否还在腿部空间上有优势。它更大了,但是更轻了。他更快了,但是更省油了,像丰田普锐斯一样省油。这必定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揽胜。最初的揽胜是没有“悬浮式车顶”的,直到车窗最后的立柱被涂成黑色的,车顶才看起来像悬浮在空中,今天它是路虎标志性设计之一。未来全新一代揽胜的车顶可以选择黑色、银色或者与车身同色。车头没有直棱直角,它更圆润,也更简洁。当然这也让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好。3 个巨大的通风孔不发挥任何功能。它只是向经典的DNA 致敬,同时它可以在视觉上避免全新一代揽胜从侧门看起来太长了。头灯里华丽的设计可以减少全新一代揽胜视觉的长度。起初有些人反对我将细节设计得太魅惑,但消费者却很喜欢这种豪华感。而除了坚固的轻量化车身之外,全新一代揽胜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使得全新一代揽胜在保留了上代车型顶级驾乘体验的同时,还带来了更为平稳与安全的弯道表现,为驾驶者提供更加自然的,精准性与灵敏度俱佳的驾控感受。全新一代揽胜将给我们更大惊喜。它的接近角与离去角进一步提升。它的涉水深度从过去的700 毫米,提升到现在的900 毫米。路虎工程师优化了全新一代揽胜发动机进气口的位置,从而创造了如此深的涉水深度。全新一代揽胜极限越野情况下离地间隙比过去提升了17mm 从而达到303mm。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记者:2013款揽胜他的受众人群有什么特征?

赵总:2013款揽胜镇定从容他的内涵是:睿智,冷静,有教养,性情平稳,泰然自诺,有风度,成熟,优雅,谨慎,胸有成竹等。他的目标受众主要为35—45岁人群,偏男性,收入高,有巨大的消费力,属于社会精英,成功人士,性格沉稳,有主见,有领导力,热爱挑战,追求探索精神,喜欢时尚和运动。

记者: 2013款全新一代揽胜车型配置上有什么创新?

赵总:2013款路虎揽胜,秉承极致奢华和完备性能,将揽胜带至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全新高效八速变速箱,动力输出极其平顺,带来非凡动力体验,第二代全地形反馈系统可以智能选择不同路面模式,彰显路虎64年造车智慧,内饰全面升级,无论是选材还是做工皆精致无比,营造出现代奢华的尊贵氛围,全铝合金车架结构强度极高,但重量有所下降,可提升车辆动态操控性能以及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体现路虎可持续发展决心和社会责任心。900MM涉水深度更让普通越野车难望其项背,全地形通过能力进一步提升。

如果你第一眼看见这辆2013款路虎揽胜的话,那么你一定会被它的前脸所吸引。与现款路虎揽胜相比,2013款的车头有了十分明显的变化,在路虎揽胜极光上颇受好评的大灯边角被移植到了揽胜车型上,加上面积并不算十分宽大的中央格栅,使得2013款路虎揽胜的前脸看上去在拥有十足霸气的同时也拥有了一定的时尚感和运动性。

Above and Beyond总经理访谈

车身侧面,其依旧保持了揽胜系列车型宽大厚重的特点,坚实的臂膀给你以十足的安全敢。在车外后视镜下方增加的三道纵向装饰条让这辆大家伙的厚重感中凸显了些许的活泼性。

轮毂方面其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从设计的风格到颜色的搭配上都与揽胜极光的轮毂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并且从官方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2013款路虎揽胜将会至少配备两种轮毂。

尾部其依旧采用了典型的路虎设计风格,方正的线条、倒L型的尾灯,让你从后面一下就可以辨别出它的身份。

内饰方面,2013款路虎揽胜在整体的细腻感和科技感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无论是那四幅式方向盘还是中控台,都充满了科技感。 

采访结束时我们深切感受到路虎汽车品牌的内涵,他已远远不只是豪华SUV,他给大家带来的感觉是处变不惊的强者,在同级别车型中又一次“突破”创新。据了解贵州亨特惠通捷豹路虎4S店推出一系列优惠购车活动,喜欢捷豹路虎的朋友们可要把握这次机会了。

贵州亨特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6759888 地址: 贵阳新添大道南段685号(中天花园正门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