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3.15东风标致3008 欧系都市SUV尽兴登场

3.15东风标致3008 欧系都市SUV尽兴登场

2013-03-15 10:08: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东风标致3008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尽兴登场

活,该快乐

又到了3.15消费者权益日,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3008于3月15-17日开展“品质无折扣,实利不打烊——3.15诚信大惠战”主题活动。让东风标致的品质伴随您一路畅行,让真正的实惠令您购车轻松!

3.15东风标致3008 欧系都市SUV尽兴登场

3008是东风标致首款SUV车型,不同于前期“8时代”车型东风标致已经驾轻就熟的制造经验,初入SUV领域的东风标致为3008倾注了大量心血。就说它搭载的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BMW宝马集团合作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从第一脚油门开始,拥有从起步加速到高速巡航全面覆盖的高效动力输出,1400转就达到峰值。再加上双冷却系统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器熄火冷却过程中造成的烧机油现象,对于逐渐趋于理性的性能控们自然具备极大诱惑力。

与此同时,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全面标新了SUV内饰设计与质地的行业标准。从产品层面讲,“活,该快乐”与“特美好”具备气质相投的契合点。动力、内饰配置、后备箱设计,3008的所有产品点都指向轻松愉悦的城市户外交叉乐趣。“活,该快乐”之于“特美好”,也因此具有一种点带面式的贴切。

从其本身效果来说,作为3008的广告语,“活,该快乐”用生动的方式侧写了“逐乐族”的生活态度。从效果上看,目标用户与终端销售的转化率无疑非常可观。该营销理念的成功之处,在于其具备应有的启发性和一定程度的“煽动性”,得以引导消费者对3008的联想,主动的去寻找城市里面不一样的生活乐趣体验,感受3008从产品性能到情感上所带来的“快乐”。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