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2013-03-14 11:06: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作为汽车行业最受关注的奖项之一,由德国汽车俱乐部(ADAC)颁发的“黄色天使”大奖已经迈入第九个年头。多方专家组成的评审团评选出的奖项,已成为汽车产品各个类别质量的重要评价指标。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由德国汽车俱乐部颁发的“创新与环境”类别奖,旨在奖励每年在安全、用户友好和环保出行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产品和设计。今年,BMW“车辆里程表数据保护技术”,因为可以有效防止不法分子对车辆里程数据的篡改,保护二手汽车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而赢得嘉奖。据推算,德国每年约有两百万辆二手车的实际里程数被蓄意调低,不法分子以此来获得更高的利润,由此引起的经济损失约六百万欧元。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早在1993年,BMW就已将防止篡改里程数的技术用于当时的BMW 7系,并不断改进,随后推广至BMW集团所有车型。目前,所有BMW集团车辆装载的软件都具备防止人为修改里程数据的功能。车辆的实际里程数据被记录在若干控制单元中;在硬件方面,电子装置的卡装、密封和其它物理防护措施,也使得对里程数据的修改变得极其困难。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BMW集团的产品在防止不法分子使用常见方式篡改里程数的能力已获广泛认可。不法分子一般使用软件工具通过车载诊断接口(OBD)进行操作。但对BMW集团的产品而言,想要通过篡改控制单元硬件以调低里程数,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而且很容易被甄别出来。任何篡改里程数的尝试都将不可避免地留下随即可被识破的清晰痕迹。因此,与二手车买主上当受骗的平均几率相比,BMW二手车的买主更加安全。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车辆里程表数据保护技术”是宝马集团为应对日趋增多的里程数篡改伎俩而采取的持续性的、系统性的措施和成果,确实保障了BMW二手车用户的合法权益。

BMW荣获“创新与环境”“黄色天使”奖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 BMW车型及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 &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