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3.15标致308三日大惠战最高优惠15000元

3.15标致308三日大惠战最高优惠15000元

2013-03-14 11:09: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3.15标致308最高优惠15000元

3.15消费者权益日期间,为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特实行“品质无折扣 实利不打烊”——东风标致 3.15诚“狮”三日大惠战活动,从3月15日到17日,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购车省心又放心,本店所有车型一律底价销售,绝不报虚价!

3.15标致308三日大惠战最高优惠15000元

东风标致诚信3.15三日大惠战

活动时间:3月15日-17日

活动地点:东风标致大同荣狮店内

活动内容:

进店签到礼:活动期间,签到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3.15特惠礼:活动期间,308 品尚型优惠现金15000元;

                       全新408现金优惠10000元起;

相约购车礼:活动期间,购车赠送1年/2万公里延保或等价装潢大礼包(3008车型除外)。

狮友回馈礼:活动期间,老客户到店可免费享受车辆春季检测一次,延保1年半价,2年八折回馈。

3.15是广大消费者维权日,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空前的优惠政策,助您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优惠价史无先例,绝对不可错过良机!

东风标致首批通过2012年3月1日,由环境保护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疫总局发布的《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检核标准,全部达标!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消费者维权日)买一辆车内空气质量放心、绿色的实惠座驾犒劳自己吧!欢迎致电东风标致大同荣狮4S店,再犹豫就伤不起了!“绿色标致,共享健康”!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