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临汾奥翔旗舰SUV 长城哈弗H8将重装上市

临汾奥翔旗舰SUV 长城哈弗H8将重装上市

2013-03-14 09:31: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玮   

哈弗H8是长城汽车准备于2013年量产的旗舰SUV,长城汽车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哈弗H7量产后将更名为哈弗H8。哈弗H8定位高端,售价有望锁定18-20万元区间。
 2012第十届北京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哈弗H7,这是哈弗系列中一款定位中高端的全新SUV,新车不仅拥有更丰富的配置,同时将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

 

临汾奥翔旗舰SUV 长城哈弗H8将重装上市

 

  “在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的探馆过程中,我们还捕获到了长城哈弗H7的量产版实车图,不过从车身铭牌处了解到,这款量产车发布后将更名为哈弗H8。该车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预计在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城哈弗H8车型采用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作为修饰,前大灯内加入日间行车灯组,此哈弗H8外车前还配有LED示宽灯,整车设计风格大气稳重。
 

 

临汾奥翔旗舰SUV 长城哈弗H8将重装上市

 

  长城哈弗H8定位旗舰SUV车型,它可以算是长城SUV系列中的“大块头”,车身长 宽高分别为4800mm/1938mm/1785mm,轴距达到2915mm。据悉,该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ESP、 多个安全气囊、类似大众MMI的多媒体操控面板、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蓝牙电话、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等实用的高科技配置。

  配置方面:哈弗H8将配备高强度钢板及镀锌钢板、前后铝制防撞梁、全方位安全气囊、ESP、坡道辅助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安全配置;氙气大灯、AFS、氛围灯、前后雷达及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等豪华科技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上下双色设计,中简易钢琴漆涂装的木饰分格,方向盘后是炮桶型运动仪表,中控台上哈弗H8的多媒体系统也同样和大众的RNS510系统略有相似。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长城哈弗H8或将搭载的是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系统。官方数据称,该车综合油耗10.6L。 

临汾奥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市尧庙南108国道十字路口往西150米

销售热线:0357-3932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