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2013-03-14 09:36: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登陆大同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近日,大同名车港开业在即,喜讯不断。福特房车E250空降大同,霸气的外形,庞大的身躯,使得见了它的人都会不自觉的多看几眼。现在厂商指导价:139.8万,经销商报价:138万,优惠1.8万元。详情请拨打:400-683-9029咨询。

城市     到店时间     官方指导价     优惠价     颜色

大同     三月十二日     139.8万     138万     黑色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超 大型外观给人无限想象力,长*宽*高的尺寸为5900*2016*265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505(mm),宽绰度不勿庸置疑。功率是 255hp/4800rpm,发动机采用世界顶尖级的TritanTM  V型8缸,使得动力更充沛。5.4L的排量,配以电子四速自动变速器,稳健中体验非凡的驾驭快感。前转向后驱动,自动升降玻璃,都是尊享精彩世界的瞬间心 动。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大空间,精致格局的搭配,再配以豪华航空式皮质座椅,让您的旅行充满无暇惬意。高质桃木的真皮方向盘,整车车体防撞加固,是安全与心灵的至高融合。

进口名车港 大块头福特房车已登陆大同

车载冰箱、车载酒吧,酒吧式的宽敞后舱,可同时容纳多人私语小酌,是释放激情与快乐的世外桃源。小型Party、家庭聚会、节日派对……E-250的后舱都是绝佳的小憩之地。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73525954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