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2013-03-13 11:48: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赵二霞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飞度车由于其小巧、时尚的外型,受到了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的喜欢,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堪称全球小型车中的佼佼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乌海地区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乌海市广汽本田飞度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广汽本田 飞度 进店详谈 有车安全性好礼送不停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据乌海市广汽本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蛇年惊喜不断,广汽本田伴您安全行车。现为满足广大客户安全、便捷的行车需求,特于3月15日推出“有车安全行 广本豪礼送不停”活动:

1、活动期间特推出三款特价车:2013款雅阁、飞度理念

2、购车抽“基金”:

订购车用户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分为:

一等奖  3150  旅游基金

二等奖  2150  旅游基金

三等奖  1150  旅游基金

3、精品礼上折:

购车用户送5件精品套装,其余精品3月15日5折,3月16日6折,3月17日7折的方式进行销售。

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在外观方面,新款飞度依然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圆润造型,不过它在一些细节做出了相应的改动。前格栅已不再采用网状的覆盖件,而是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条来取代,另外,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改良,全新的造型更突显立体感。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飞度共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峰值扭矩127Nm/4800转;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45Nm/48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5挡自动两种。虽然是一款小车,飞度的操控性能相较而言口碑评价一般。

乌海广汽本田飞度有车安全行好礼送不停

新飞度的仪表台设计以黑色为主,配以银色涂装面板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三幅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广汽本田新飞度采用了一体式仪表盘设计,黑色底配合橘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闭信息、档位情况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编辑点评:新款飞度也是针对年轻人的诉求所推出的一款车。一般购买小型车的都是刚刚参加工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外形和配置要求较高,此外他们更看重这款车是否能够体现年轻人个性,是否可以提供温馨浪漫的氛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试驾感受一番。

购车热线:4008-112233转4011

内蒙古骏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79 地址: 乌海市海勃湾区热电厂南门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