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万元钜惠 3•15长兴与您相约普君新城

万元钜惠 3•15长兴与您相约普君新城

2013-03-13 11:15: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如果,销量是“果”的话,那么产品品质就是“因”!

长兴名车城旗下的广汽传祺、广汽本田、广汽菲亚特在2012年取得的成绩,均列为同品牌全国销量的前列。毋庸置疑,在良好产品品质的背后,还有企业对于客户的诚信经营之道以及优质的服务理念!

万元钜惠 3•15长兴与您相约普君新城

315,一个属于您放心购物的日子,一个属于您选择优良产品的最佳日期。长兴,名车背后的诚信力量!给予您的不只是车,更是对您以及您家人人身安全的一份承诺,一份信任!

3月15-17日,佛山普君新城,长兴名车城广汽传祺携手广汽本田、广汽菲亚特将给您带来新年新视觉、新优惠套餐、新服务享受,不变的是品质,不变的是那一份对您的诚信!届时参与的车型以及促销如下:

万元钜惠 3•15长兴与您相约普君新城

位于佛山市一环与佛平路口交汇处的长兴名车城于2013年1月1日正式整合,旗下有广汽传祺、广汽本田以及广汽菲亚特三个品牌十多款车型。均属于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特约服务店。

万元钜惠 3•15长兴与您相约普君新城

长兴名车城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品味”的建店标准,处处彰显“创新、现代、和谐”的企业理念,五星级的豪华展厅“现代、明快、时尚”,维修车间功能面积达5100平方米,配置了全套进口的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建立了专用“无尘干磨房”。配备德国进口的“费斯托”干磨设备,一步到位实现钣喷的干磨工艺,且接待能力是普通“4S”店的三倍(由二座五层大楼组成),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绿化停车面积达2千余平方米,长兴名车城“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结合区域市场的特点,在营销、服务商体现差异化和特色,为广大客户提供从满意到感动的服务。

长兴名车城(新浪)微博:佛山长兴名车城

长兴传祺(新浪)微博:广汽传祺佛山长兴店

长兴本田(新浪)微博:广汽本田佛山长兴店

长兴菲亚特(新浪)微博:广汽菲亚特佛山长兴店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