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 宾利长春盛大开业

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 宾利长春盛大开业

2013-03-13 06:1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  宾利长春盛大开业

【2013年3月12日 长春】宾利汽车中国宣布,旗下授权经销商宾利长春昨日正式开业,这也标志着宾利汽车2013年拓展在华服务网络的计划全面展开。作为中国吉林省省会,同时也是中国内地最重要的汽车交易市场之一,宾利长春成为今年首家加入宾利汽车大中华区网络的授权经销商,进一步强化了宾利汽车在该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宾利长春将与哈尔滨、沈阳的宾利授权经销商一起为客户提供宾利全球统一标准的尊崇服务。

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  宾利长春盛大开业

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施尔天先生(Mr. Till Scheer)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并欢迎宾利长春的加入。同时,我们也坚信宾利长春将与其他地区的经销商一起,为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宾利专享服务,兑现宾利汽车在华长期发展的承诺。”

宾利中国授权经销商  宾利长春盛大开业

作为源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宾利汽车一直保持稳健而强有力的增长势头。截止2012年底,宾利汽车在大中华区的展厅已经遍布26个城市。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预计2013年上半年内,宾利汽车中国全新开业的授权经销商将达到12家,覆盖区域进一步扩展至二、三线城市。今年三月还将陆续开业的宾利授权经销商包括济南、金华、澳门、南昌、东莞和佛山。

宾利汽车在华网络的拓展是宾利全球发展规划的一部分。2012年,宾利全球经销网络增幅达10%。大中华区业已成为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去年销量同比增长23%,交付车辆总数占全球四分之一,同时有四家经销商名列全球经销商排行榜之前十。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