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2013-03-12 10:45: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进口名车 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近日,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2013款X6美规版春季特价大优惠。颜色齐全,配置丰富,现在优惠价99.8万元。各位网友可拨打贵宾销售热线:0352-2083111,13403529239 作详细了解。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新款宝马X6依旧延续了跑车COUPE般的外形设计,尾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光导纤维材质,灯亮起的时候,视觉效果一流,更加彰显了X6的霸气。有着SUV般的车身高度,还有着轿跑的优雅线条,那坯子堪称个性飞扬、完美绝伦。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X6在装备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同时,还首次装备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保证车辆在各种情况下具有独特的灵活性和精准的操控性。在公路上尽情的炫耀着自己,迅猛驰骋,脱颖而出,将宝马极致的动态性能和驾驶感受推向巅峰,炫耀着全新宝马x6的极限特质。

大同进口名车港宝马X6美规版春季大降价

归根结底,空间实用性依然需要摆在重要位置。X6与X5系出同门,两者具有相同的2933毫米轴距,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方向盘采用了握感不错的小尺寸设计,并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档拨片,那可真真是混搭的最高境界了。

山西鸣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15735259545 地址: 大同市南郊区庞大汽车文化园林广场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