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省油省钱省心 节能铃木雨燕不惧高油价

省油省钱省心 节能铃木雨燕不惧高油价

2013-03-11 09:2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日前,国内油价的突然上调让很多人都感到措手不及,深夜排队加油的场景在各地上演,另一方面,多城市油价重回“8元时代”,也让许多消费者希望用更低的油耗来降低使用成本,汽车的节能效果再次成为大众关心的热点,市场上,长安铃木一直在车界被视作节能省油的标兵:其中雨燕凭借着发动机及整车设计等优势,在为用户带来畅驭快感的同时也能将油耗减到最低。

省油省钱省心 节能铃木雨燕不惧高油价

“心脏”决定更节油

众所周知,车辆的“心脏”是影响节能减排效果的直接因素。雨燕作为长安铃木旗下主力车型,其“更节油”的心脏一直是它的核心卖点之一。据了解,雨燕搭载的M15A直列四缸16气门全铝发动机是铃木赫赫有名的M系列发动机中的明星产品,节能效果出色,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

雨燕M15A发动机出众的材料、结构、工艺、技术等方面吸取了铃木诸多先进的制造经验,凭借搭载的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燃油利用率;全铝缸体材料减轻车身整重,提升散热性能;DOHC双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结构,除了减少发动机内摩擦,也带来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节能效果。据数据,3000转-4000转是城市道路中最常用到的转速,而雨燕通过调教,在3500转时即可爆发最大功率76Kw,大大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0.32风阻系数 更省油

除开低能耗高功效的发动机,雨燕还有其他省油设计。总所周知,空气阻力是汽车在行驶中遇到最主要的阻力,如何降低汽车的风阻系数达到降低汽车油耗提升汽车速度,是汽车设计时重点关注的问题。雨燕通过流畅线条的整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32,大大降低了空气阻力带来的油耗。

0.35元/公里 更省钱

在发动机与整车设计的共同作用下,雨燕创造出了低等速情况下百公里4.5L的低油耗。以重庆为例,即使按照目前93号汽油每升7.79元的价格,综合计算来看,雨燕每公里油费只需要0.35元,大大减轻了车主养车的压力。

爱车管家 更省心

长安铃木雨燕凭借自身的优秀品质不仅实现了广大车主追求经济省油的目标,还本着长安铃木“处处为您着想”的理念,带来了一系列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网络体系和“爱车管家”服务品牌,势必要让雨燕用户们享受更佳用车体验,省油、省钱更省心。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2-8355580
    店面地址: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公交101终点站五七二七厂下前行500米)
             九江国际汽车城直营店  (方俊:18779283965)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80 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中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