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大众途锐最高优惠21.5万 少量现车

东莞大众途锐最高优惠21.5万 少量现车

2013-03-11 01:2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大众途锐最高优惠21.5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途锐在为全球越野爱好者带来多款出色顶级豪华SUV产品的同时,更携手大众工程师及多位极限驾驶爱好者,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挑战精神,在极限驾驶的领域树立起一座又一座丰碑,为人类带来了极限驾驶领域的王者传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大众途锐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1.5万元,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可致电:4008112233转4051,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 77.8-125.5 77.8-125.5 最高优惠21.5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大众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购买大众途锐最高可享受现金优惠21.5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有少量现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沈阳购进口大众途锐全系 赠送全车险

新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沈阳购进口大众途锐全系 赠送全车险

新途锐内饰总体的格局没有多大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但很耐看。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圈金属装饰。

编辑点评:大众的豪华车型中,途锐无疑是一款成功的产品,和保时捷卡宴共用一个平台,前脸保留了轿车的造型风格。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