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十大最便宜四驱车排行 斯巴鲁独占五席

十大最便宜四驱车排行 斯巴鲁独占五席

2013-03-09 14:0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营口站讯】十大最便宜四驱车排行 斯巴鲁独占五席。其中斯巴鲁翼豹荣登榜首,力狮、XV、傲虎、WRX等车型均取得喜人成绩。

第一名:2013款斯巴鲁翼豹

入选理由:斯巴鲁一直以来就以便宜的四驱系统而著称,而翼豹是唯一提供四驱系统的紧凑型轿车。作为标配之一,搭载四驱的斯巴鲁翼豹是如今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轿车,起售价为18, 665美元(约合人民币11.64万元)。

第二名:2013款斯巴鲁力狮

入选理由:斯巴鲁力虎不是唯一一款配备全轮驱动的中型轿车,福特Fusion Titanium高配也可以选择搭载全轮驱动系统,但是斯巴鲁力虎无疑是最便宜的全轮驱动中型轿车。与福特的选配不同,全轮驱动系统是力虎的标准配置之一。

第四名:2013款斯巴鲁XV

入选理由:2013款斯巴鲁XV采用了跨界风格,个性非常张扬并且极具运动感,使用铝合金轮毂并升高了底盘高度。动力上搭载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马力,配备五速手动变速器。这款车是斯巴鲁最高效的四驱跨界车,具有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

第六名:2013款斯巴鲁傲虎

入选理由:2013款斯巴鲁傲虎搭载引以为豪的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更出色的性能带来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小改款的外观更加大气,出色的承载空间以及更豪华的功能配置,面对公路和山野弯道,四驱总能临危不乱。

第七名:2013款斯巴鲁WRX

入选理由:斯巴鲁WRX强劲的功率和运动性比常规的翼豹WRX付出更多的代价:它是翼豹衍生车型中最昂贵的一款。然而,值得庆幸的是,26,565美元(约合人民币16.56万元)的基准价格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比售价接近4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94万元)的WRX STI更具吸引力。

盘锦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52  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辽河中路和锦汽车街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