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奔驰SLS继任者将亮相 尺寸体重或下降

奔驰SLS继任者将亮相 尺寸体重或下降

2013-03-08 23:58: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位奔驰官员日前在日内瓦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正在着手研发SLS的继任者,并且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很快就会正式亮相。这一消息成功的将所有媒体的注意力重新集中在这家德国厂商身上。

奔驰SLS继任者将亮相 尺寸体重或下降

下一代SLS假想图

有媒体猜测这位官员是不是在指风传已久的SLC,这款小一号儿的SLS之前被传将在2015年亮相。这样的猜测也不无道理,尺寸更小、体重更轻能带来更出色的动态性能,也许这一切都能助SLC击败保时捷911。

奔驰SLS继任者将亮相 尺寸体重或下降

SLC假想图

还是传闻,据说全新的SLC会有两款动力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248kW(333马力)的3.0L V6汽油机和362kW(485马力)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将与之配合,当然也不会少了后桥限滑差速器以方便你偶尔烧烧胎,漂漂移。

新车将会推出多款车型以增加竞争力,售价8万-12万英镑(约合75万-112万元人民币)。事实上我并不想看到SLC成为SLS的继任者,那很有可能意味着SLS AMG这款长鼻子鸥翼跑车的消失,不过一切都只是猜测,结果到底怎么样还需我们耐心的等待。

东莞市聚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82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莞太路桥头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