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MG3上市两周年 三月购车享三重心动惊喜

MG3上市两周年 三月购车享三重心动惊喜

2013-03-08 11:5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MG3上市两周年之际,上饶运通MG为答谢新老用户对MG3的关注与厚爱。

三月购车即有心动惊喜活动:MG3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此优惠已含3000元节能补贴),按揭购车最低首付2成起,2年0利息。欢迎广大喜欢MG3的朋友到店赏车订购,更多的活动情况来电咨询: 0793-8457904。

Ø 购车优惠惊喜一:MG3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万元(此优惠已含3000元节能补贴);

Ø 金融按揭惊喜二:MG3全系最低首付2成起,2年0利息;

Ø 到店抽奖惊喜三:三月到店赏车试驾、购车的客户均可参加上饶运通荣威MG“三月畅享春天三重礼”抽奖活动,中奖率100%;

MG3上市两周年 三月购车享三重心动惊喜

英伦潮流小车MG3外形时尚简练,2 013款MG3新推的黑白双色车顶搭配丰富的车身色彩更让MG3成了汽车中的百变女王,十分吸引创新求变、飞扬不羁的年轻潮人。从时尚舞台折射的光彩来看,MG3代表的中性美、极简风,无疑也是走在时尚的最前端,赢得了众多渴望改变与突破的年轻潮人的心,毕竟对他们而言,创造力和激情才是最重要的。

MG3的“五星安全”成绩十分优异,在2011年的C-NCAP第三批碰撞测试中以47.1的总分拔得头筹,比素以安全著称的德系小钢炮POLO还要领先1.7分,比嘉年华的45.5分也要高出1.6分,2013款跨级增配的四大法宝更让MG3的安全性能媲美中高级车型,堪称年轻人值得拥有的超五星安全座驾。

MG3热销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其先进成熟的服务体系。秉承上海汽车“服务先于销售”理念,MG3“宅捷修”服务首次将食品行业的“宅急送”的先进服务方式引入汽车行业,又一次以上门服务的便捷优势成了行业的先行者,这一点,是向来满足于“三年十万公里”的质保承诺的POLO和嘉年华难望项背的,难怪MG3能取得锐不可当的销量增长。

上饶新运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457904 地址: 三清山西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