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星长征•广汽菲亚特3.15活动

星长征•广汽菲亚特3.15活动

2013-03-08 10:04: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金江宁   

在 “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广汽菲亚特云南星长征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让您尊享这份荣宠,凡到店女性客户可获赠车载香水1瓶

星长征•广汽菲亚特3.15活动

“3·15消费者权益日”是消费者集中维权的一个节日,广汽菲亚特云南星长征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3月10日——2013年3月31日特举办3.15活动,活动期间进店购车尊享购车礼遇;

礼遇1:500全系车型赠送赠送(Iphone5)

礼遇2:到店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礼遇3:3月9、10、15、16、17日到店订车客户尊享正常优惠外可获赠500元保养代金券;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0日——2013年3月31日

活动内容:

1、 到店礼不停:客户到店填写“意见卡”,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2、 3.15日当天购车客户尊享500元保养代金券一张。

3、 消费者填写“意见卡”后总经理将亲自为消费者维权。

菲 翔

广汽菲亚特菲翔与道奇Dart一样都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所打造,不过菲翔为了更加迎合国人的审美,在保留原有的意大利风格特色外又进行了小幅的改动和调整。特别是多横条式大嘴中网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和晶钻式前大灯的组合,尤其突出了该车的运动风范。尽管重新设计的尾灯并没有Dart那么纯粹的运动感,但独特的LED尾灯也流露出了一丝意大利经典跑车的味道。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50mm×1471mm,轴距达到了2708mm。

菲翔将推出悦享版、畅享版、动享版和尊享版这4个不同版本的车型,同时再根据不同的动力总成共计将推出6款新车型。同时菲翔还将提供珊瑚红、丝缎银、太空黑、钛晶灰和天使白这5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可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式的悬挂系统。

配置方面,菲翔将全系配备ESP车辆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前通风盘/后实心盘的制动系统。其中入门级的(悦享版)车款配备了16寸钢轮毂、透镜大灯、高档织物座椅、AM/FM,CD,MP3播放,支持iPod播放的USB接口和AUX输入、带里程表控制的方向盘、前排一键升降式电动车窗、带转向灯的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和防盗报警系统等配置。

菲亚特Viaggio菲翔采用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最先进技术的CUSW平台,全系标配1.4升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长达2708mm。

菲跃

菲亚特Freemont菲跃与酷威出自同一平台。较酷威来说,菲亚特Freemont对前后保险杠和前格栅的造型上做了一些改动,同时还增加了后LED尾灯。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0/1880/1720(mm),有5座和7座两种版本。这可以确保驾乘者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2890mm的轴距设计也能带来良好的腿部空间。

菲亚特500、500C

与外观风格行成统一的内饰部分也充分显示着菲亚特500的独特个性!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个细节,它都能带来些小惊喜,比如方向盘、仪表盘或是中控台……经过简单体验后,编辑对该车的仪表盘格外喜爱!经过精心的设计,它将时速表、转速表以及相关的行车信息屏集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丰富且外观绝对漂亮的大表盘,对这种独具匠心的设计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意大利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度,让所有人都为之着迷甚至疯狂。它那是一个追求完美与品位的国度,它有达芬奇,有GUCCI,有Exprsso,因为追求完美,他们制造了法拉利,因为追求品位,他们诞生了菲亚特500.

在意大利你随处都可以见到菲亚特500,国民车的荣誉不是谁都可以担当的。意大利人在经济复苏时,曾说过对菲亚特500好的就会对意大利好。菲亚特500在意大利人心中的地位可见一斑。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菲亚特500如此受欢迎,这也正是编辑今天要做的。

好吧,我已经动心了,第一眼见到菲亚特500的时候,我就这么对自己说。曾经的传奇在1975年退出后,我们就一直期待着它的付出。甲壳虫、MINI这些伙伴们都已经经过重新包装重出江湖了,菲亚特500还有什么理由安静的躺在博物馆里!现在菲亚特500千里迢迢来到了中国,让我们静下心来,喝着EX,来细细品位经典的味道。

博悦

菲亚特博悦(Bravo)由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的外形具有意大利独特的美感,充满激情且活力四射。运动版比活力版增加了侧裙边、车尾扰流板和车身镀铬装饰条,不过差异并不明显。

由菲亚特造型中心设计的博悦充分体现出运动与美的完美融合,作为一款5门的两厢车,它极富动感的流线型线条不仅阐述了它绝佳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更展现出它一丝不苟的设计理念。内饰方面,看起来要比外观更加运动,整个中控向驾驶员的倾斜使之产生强烈的立体感,并且质感一流,相信大部分年轻人一眼看上去都会爱上它。精致典雅的设计融合了菲亚特历史悠久的汽车文化传承和意大利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元素。

博悦身上的线条并不复杂,主要由弧形曲面和几根大线条穿插贯通而组成。菲亚特Bravo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36mm、1792mm和1498mm,Bravo的身材匀称,比例协调,可以说是紧凑型两厢车的黄金比例。

活动地址:穿金路764号云南映象主题文化小区(一期)90栋一层

活动热线:0871-63538666

云南星长征鑫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菲亚特(进口) 广汽菲亚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03  地址: 昆明市穿金路云南印象主题文化小区90栋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