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喜讯:时尚全能价值高2013款Mazda8到店

喜讯:时尚全能价值高2013款Mazda8到店

2013-03-08 11:4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近日,从一汽马自达柳州鑫广达店获悉,2013款马自达8已到店。随着MPV车型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人们居家旅行需求的增长,一汽马自达旗下的2013款Mazda8受到了广泛关注——到店咨询的消费者让销售顾问忙得不亦乐乎。春节期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爱上“全家总动员”,带着父母孩子长途自驾游,或是满载年货回家探亲。空间宽敞灵活、配置豪华科技化、驾乘安全舒适的一汽马自达2013款Mazda8为忙碌一年的人们提供最贴心的假期享受,从此不用再为“车不够大”、“座不够多”而烦恼。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5 AT

宜商宜家诠释MPV全能精髓

有专家指出,MPV的商务需求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会继续作为市场的主流趋势,但是MPV的家用需求也会因为“都市人身在城市心在田野”的情怀而崛起。 

从最开始的三厢轿车到商用车,再到适合一家老小乘坐的多功能车,随着国人对于汽车认识的逐渐提高,传统意义上商用和家用的界限越来越模糊,MPV也不再只是企业或酒店的商务符号。需求的增加与观念的转变都使人们的焦点转向功能多样化、装备更齐全的新派MPV。

那么,作为时尚全能MPV的Mazda8到底是卖给谁的呢?爱家人士需要它像保姆车般承载一家人的快乐与安全,创业人士需要它像助手一样为事业开拓新天地——宜商宜家的2013款Mazda8是商务新锐们人生旅途中值得信赖的伙伴。 

傲人空间与配置成就差异化卖点

“2013款Mazda8宽敞灵活的空间是其最大的特点,再加上实惠的价格,完全可以满足公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双重需求。”这是来自爱卡汽车论坛会员的评论,和他一样被Mazda8的空间优势所吸引的消费者还有不少。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2.5 AT 驾驶席车门把手特写

自上市以来,Mazda8的空间就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宽大独立的第二排座椅,配备多角度可调节扶手,为贵宾带来尊崇的体验和轻松畅快的感受。座椅可前后、左右移动,形成由第一排到第三排的中央通道,营造自由沟通的氛围,也方便行驶时在车内取物。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能随意切换单人床、双人床模式,消除旅途疲劳;也能灵活的挪动出更多空间存放大件行李和旅行用具。Mazda8致力于打造媲美头等舱的空间,尊崇、创新、体贴——不仅仅是大而已。

除了空间实用、便利以外,品质感也是消费者购买MPV的一大追求,2013款Mazda8在这方面也颇有实力。细数不同品牌的MPV车型,双侧智能电动侧滑门这种豪华装置,曾经只出现在身价不菲的高端MPV中,让人望而却步。努力为客户提供最高价值的Mazda8却将这种尊崇体验变得触手可及,使用时既可选用遥控钥匙,也可通过驾驶台、左右B柱、内外侧门把手来控制,便利又贴心。

独特个性阐释表现力

汽车市场的调研报告显示,追求多样化和个性化已经是现今社会的普遍诉求,所以千篇一律的造型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渐渐的失去了吸引力。2013款Mazda8外型大气美观,流畅的整车线条、黄金分割的车窗和车身比例,塑造出优雅时尚之美,成熟精悍之余,更显活力,与马自达激情、动感的设计风格吻合。无论是工作还是家庭,这都代表了一种进取向上的态度。

技术和理念永远都会向前发展,消费者不会永远为曾经的经典买单。作为日系品牌中第一家生产MPV车型的马自达深知这个道理,一直以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推陈出新。而现今宜商宜家的理念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同,代表了全新的MPV发展趋势,“齐家•乐业•行天下”的人生追求也会在时尚新商务人士的心中产生共鸣。  

柳州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柳州市燎原路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