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2013-03-06 14:4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武汉一汽大众迈腾导航版女人节钜惠。三月女人节,众联送大礼!一汽大众武汉恒信众联祝广大女性同胞节日快乐!店内现推出女人节特惠车:全新迈腾1.8T领先版+DVD导航娱乐影音系统、1.8T豪华版+DVD导航娱乐影音系统,现金优惠7000元!更多车型,更多优惠,更多好礼,只需您手指轻轻一动!欢迎致电24小时免费VIP专线:400-615-3139。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不容错过!详情请看下文: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活动时间: 2013年03月8日-2013年3月10日

优惠活动:多种车型 多重优惠 只要您来就有神秘大礼(神秘大礼仅限女性客户)。

优惠车型:一汽-大众全新车型

重点车型:迈腾1.8T尊贵型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注意事项

1.需在武恒信众联网销部购车才享受此活动。

2.购车后须上武汉市牌照。

3.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武汉众联官方QQ:55235908进行报名,或致电:400-615-3139进行报名,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4.武汉众联网络部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即日起有意向的客户,只需一个电话,即可享受专车接送到店看车。

分期购车、快乐理财、手续方便提车快,部分车型还享受一年免息、二年、三年低手续费等优惠政策。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保养周期及费用

武汉大众迈腾三八节 让12000元

武汉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

【七种方式享受美好 尽在武汉恒信众联】

【公司名称】:恒信众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