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2013-03-06 14:41: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东风HONDA 红河实田将推出全系车型万元钜惠活动,只要您在车展期间订购车辆,我们将送您万元装饰礼包,购车抽奖还可获惊喜礼品或千元油卡,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活动时间:2013年3月9日—2013年3月10日

活动主题:红河实田 非试勿买 蒙自巡展

活动内容:购车0利率 巡展购车送导航

活动地点:蒙自·锦华路 世纪花园步行街

活动电话:0873—3722223

全新CR-V 极具人性化的完美驾乘感受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全新CR-V采用先进的智能进入系统,新增的一键启动功能,轻轻一按就可便捷启动,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可对车内的多项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根据腿部上下车移动轨迹而优化的空间设计,以最优的乘坐高度实现更舒适的驾乘。后排座椅具备一键折叠功能,简单操作便能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此外,全新CR-V还通过彻底的吸隔音处理,进一步提升车内空间的静谧性。

ELYSION艾力绅 空间为王 多功能成就真正的MPV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MPV由厢型车演变而来,承载性是其最突出的优势。作为真正的MPV,ELYSION艾力绅自然少不了对宽大空间的崇尚。Honda“MM”空间设计理念在ELYSION艾力绅身上得以完美体现,第二排座椅可直接放倒,使之与第三排形成宽敞舒展空间,便于乘员休息;另外还可以通过折叠第三排座椅,或折叠第二、三排内侧座椅腾出大量空间,用于物品储存和摆放,真正做到宽享空间,随心所欲。

新款SPIRIOR(思铂睿):彰显年轻运动本色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新款SPIRIOR(思铂睿)更具时尚风范的外观设计,再次引来无数型男潮女的眼球。基于降低风阻优化设计的烟灰色双层式镀铬格栅,让车身前脸充满张力,锐锋与睿智表露无遗。18英寸铝合金运动型轮辋融合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运动势态不彰而显。运动式LED高亮尾灯,在提升照明效率的同时,型动的设计增添了整车的时尚辨识度。

九代CIVIC 智能驾驶随心所欲

一键启动系统、可八向自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集成大量功能的三辐方向盘,智能、从容、精准,是第九代CIVIC的操控感受。第九代CIVIC(思域)的动力系统继承了上一代产品的卓越配置,并进行了悉心优化和调校,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新增的2.0L车型动力更为充沛,适合于喜欢激情运动的消费者。全系标配的EPS(电动助力系统)让操控变得更加轻松、精准。

东风HONDA 蒙自巡展 享0利率购车+导航

CIIMO 思铭 延续思域经典造型

东风Honda思铭的外形整体设计延续了思域的经典造型,时尚大方。远处看整车造型精致时尚流畅,近处观察车身各接缝均匀,漆面光洁度出色,有高档车的气质,205/55 R16的轮胎尺寸可谓恰当好处,不大不小,非常协调与实用。双红圆灯的尾灯设计,前脸全新的东风Honda自主品牌LOGO和尾部CIIMO的车身铭牌清楚的表明了其东风Honda自主研发车型的身份。值得称赞的是东风Honda自主改进后,前大灯、尾灯、前后保险杠的变化都与整车很搭调,协调性浑然天成。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东风本田汽车红河实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722223 地址: 红河州蒙自县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