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2013-03-06 10:1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网上车市锡盟站讯】编辑从锡盟一汽大众4S店获悉,现全新捷达开始预售了,共有珊瑚蓝、深黑、闪光银、糖果白、板岩灰黑色、米色,六款颜色任你选择。你想更清楚的了解全新捷达吗?想体验全新捷达的乐趣吗?拔打0479-8877789预约详情吧。

车型名称 车型 6位码 预售价格(元)

全新捷达1.6L

手动舒适型

BS23J4

99,800

全新捷达1.6L

自动舒适型

BS23J3

109,800

全新捷达1.6L

手动豪华型

BS24J4

110,800

全新捷达1.6L

自动豪华型

BS24J3

120,800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全新捷达是基于升级的大众PQ25平台打造,整体造型上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新捷达的正侧看起来十分紧凑,明显定位于入门级家用车。黑色的B柱在这台全新捷达上成了真正隐藏式设计。全新捷达拥有方便而实用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的前水杯架,可以放置较大尺寸的饮料瓶。前中央扶手可以调整高度,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员使用,设计更加体贴舒适。前杂物盒还带有照明功能,方便了用户在夜间模式下取用物品,方便实用。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锡林郭勒一汽大众全新捷达现已开始预售

同时本店老捷达,在3.8节、3.15期间,优惠现金6000元加送2000装饰同时贷款享受2年0利息。数量有限先到先得,3月8日全新捷达将在深圳全面上市,老捷达将全面退市,喜欢捷达的服友,要尽快进店选购呀。

编辑点评:在换装上大众的家族前脸,再加以时尚化改进后,全新捷达在外观设计上更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并且预计9万元起售的价格也相对低廉。现大众全新捷达开始预售,欢迎进店咨询。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877789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207国道西火车站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