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魅力妇女节 惠聚一汽-大众润之星旗舰店

魅力妇女节 惠聚一汽-大众润之星旗舰店

2013-03-05 22:49:1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3.8妇女节来临之际,一汽-大众宁夏润之星将推出“妇女节女性尊享购车日”活动,为全区女性朋友献上一份别样的节日礼物。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于3月8日-10日宁夏润之星开展,期间不仅为女性用户特别提供了专享购车优惠,同时,邀请了银川顶级美容会所和摄影沙龙,在节日期间为女性朋友免费提供尊贵服务,乐享3.8尊崇购车体验。

节日期间,宁夏润之星在全系车型原有的优惠基础上再度赠送3000元优惠大礼包,并将获得梦巴黎国际美容SPA养生会所免费提供的1280元健康卡一张。为了能够通过活动让大家收获更丰,所有进店的女性朋友均可免费参加专业养生美颜课堂,届时将由专业的讲师为大家传授美容美体知识,相信通过专业的培训,能够帮助每一位女性朋友焕发更加迷人的女人魅力。同时,活动期间订购一汽-大众任意一款车型的女性朋友,还可以低价获得由专业摄影沙龙提供的艺术影集一份,纪念您喜获爱车,永远留存这一刻的美丽。

银川一汽-大众

 当然,作为男性朋友,在此女性特享的节日,也是您展示关怀的最佳时机,在活动期间为爱人、亲人购车的男性客户同样能够享受上述的服务,宁夏润之星衷心的希望众位男士能够把握此次良机,向你们的爱人表达情意,或者展示一位父亲的爱女之心。

最后,宁夏润之星在此郑重承诺,活动期间所提供的额外优惠政策,是建立在现行优惠政策之上,欢迎大家随时进店咨询或询问亲友,相信有太多的朋友已经非常了解一汽-大众的常规优惠了;艺术摄影为付费项目,但是订购车客户将享受超低价优惠;在本文中提到的免费服务环节中,绝对不会发生强卖强买事件,一切服务都本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

    一汽大众宁夏润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垂询热线:15109575363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