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307两厢精装手动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307两厢精装手动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2013-03-05 17:3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标致307是东风标致旗下比较受欢迎的一款A级车型,较高的配置和精致的外观使其成为A级车市场上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柳州地区弘狮东风标致4S店购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具体行情如下:

东风标致307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 11.38 9.88 1.50 3000礼包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据柳州弘狮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介绍,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弘狮推出一系列东风标致车型优惠政策,其中,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15000元现金+3000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经销商。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307前脸融入标致家族美学设计元素,优雅高贵不乏威武,大尺寸格栅,体现大气稳重,大尺寸立狮标识,狮眼大灯凹凸有致,散发炯炯目光,尾部造型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车身曲线流畅,与其它两厢车相比,它的设计风格流露着法式简约时尚的气质。

307两厢精装手动 CROSS综合优惠18000元

动力方面,标致307搭载1.6L/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8Kw的最大功率,以及200N•m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307作为东风标致在中国投放的相当成功的一个系列车型,多年来以自身优异的品质受到广大车友的广泛认可,全系轿车,满足了不同人群消费者的需求。或足够经典、或活力四射、或玩味跨界。至于选择就得您自己做主了!目前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下东风标致307。

柳州弘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772-8803788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15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东风标致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