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夏利N7夺目上市 售价区间4.59--5.39万元

夏利N7夺目上市 售价区间4.59--5.39万元

2013-03-05 17:01: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丁晴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3月5日,天津一汽正式宣布旗下的夏利N7车型上市。夏利N7基于现款夏利N5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3920/1645/1485mm,轴距与夏利N5相同为2405mm。此次上市的夏利N7只有1.3L一种排量的发动机,根据四种不同的车型配置,售价为4.59万元-5.39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夏利N7 1.3L MT舒适型2013款 4.59
夏利N7 1.3L MT豪华型2013款 4.89
夏利N7 1.3L MT尊贵型2013款 4.99
夏利N7 1.3L MT智能节油尊贵型2013款 5.39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夏利N7的前脸设计是比较具有突破性的,不过这样的设计能否让大部分人接受可谓见仁见智。夏利N7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37mm,相比夏利N5大约高出10mm左右,这样的离地高度也是为了配合整体的外形设计,而它的通过性和普通轿车相比不会有什么优势。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夏利N7的内饰采用的内饰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其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更是凸显该车的运动感。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中控台整体

  夏利N7搭载了一台与夏利N5相同的1.3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距为120N·m,与之匹配的只有5速手动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系统配合夏利N7 945kg的整备质量,动力表现应该还是不错的。

天津一汽  夏利N7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天津一汽夏利N7在外观方面有着鲜明的特点,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跨界车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天津一汽或是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适时地推出了夏利N7。该车在上市后,将以够用的配置以及个性化的外观主攻国内二三线城市,对于那些喜爱跨界车型,购车以代步为主要目的的消费者来说,夏利N7是值得考虑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