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2013-03-05 16:10: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网上车市巴彦淖尔站讯】新宝来作为一汽-大众专门为国内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A级轿车,凭借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一经推出就引起强烈关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巴盟地区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购车享受优惠,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巴盟一汽大众宝来价格表
车型(巴盟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宝来 进店详谈 优惠5000现金
制表:巴彦淖尔 bayannaoer cheshi.com

据巴盟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介绍,3.8妇女节到店购全新宝来的妇女优惠5000现金,购大众CC的妇女优惠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全新宝来本次的改款终于将外观回归到了大众的家族式脸谱中来,中网采用了三横幅式镀铬造型,从大灯的线条以及雾灯与中网的分离式设计还是很容易和新朗逸区分出来。侧面高挑的腰线就可以传承了老款宝来的精髓。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动力方面,新宝来依旧提供的是1.6L自然吸气和1.4TSI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L EA1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6AT变速箱;而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5MT或7速DSG变速箱。

巴盟一汽大众全新宝来3.8妇女节优惠5000现金

全新宝来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进一步增加了全新宝来的实用性。精致的高亮黑型面与精确的镀铬装饰条被巧妙的应用于各个细节,黑与亮成对出现,面与线精确的结合,令全新宝来更显细腻和高档。

编辑点评:全新宝来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造型并传承宝来经典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内饰设计,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您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让您满载着事业的蓝图和家庭的温暖在幸福路上驰骋!

巴彦淖尔市航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415511 地址: 巴彦淖尔市新华东街石化加油站西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