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三月女人天 魅力女人惠北京现代购车节

三月女人天 魅力女人惠北京现代购车节

2013-03-05 13:05:3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3月8日国际妇女节,那么在这众所周知的3.8节里,作为男士的您是否打算为您身边最重要的女士准备一份的大礼呢?北京现代太榆路茂元4S店在3.8节里为您们这些有爱心的男士女士们推出空前未有的酬宾大活动,让每一位来太榆路茂元4S店的女士都能感觉到过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节日。

亮点一:凡是到店购车的女士均可享受我店特邀美甲师免费美甲一次

亮点二:凡是到店购车的女士可参加我店邀请专家举办的美容讲堂,让您的容颜更加焕发耀眼。

亮点三:凡是3月8日在我店购车的女士客户,均可享受优惠大升级活动。

三月女人天 魅力女人惠北京现代购车节

为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山西茂元店的支持,本店特推出“美丽女人购车季,茂元购车享豪礼”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享受各车型活动价格,还有多重大礼包相送,心动不如行动,赶快行动吧,销售电话:0351-8786580.

(北京现代)山西茂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8786580

销售地址:太榆路39号(迎宾桥南500米)

北京现代汽车茂元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3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