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2013-03-04 15:5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网上车市赤峰编辑近日从赤峰奔驰4S店获悉,为回馈广大车主对奔驰一贯的关心与厚爱,即日起凡是持有庞大奔驰会员卡的客户均可享优惠,欢迎进店详询购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月31日

持庞大奔驰会员卡即可享受如下优惠:预存现金1万元赠送2000元,预存现金2万元赠送5000元,预存现金5万元赠送15000元,另有精美礼品相赠。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赤峰庞大奔驰六年感恩回馈 持会员卡享优惠

预存款可用于维修、保养及购买任意精品,消费时可直接开具发票并享受积分,此卡可在庞大奔驰任意店消费。

庞大奔驰,感恩六周年,相信品牌的力量!详询0476—8257777。

赤峰市庞大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257777 地址: 红山物流园区查干沐沦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