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魅力奥迪 耀你美丽——2013东新奥迪女人节主题活动

魅力奥迪 耀你美丽——2013东新奥迪女人节主题活动

2013-03-04 09:4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魅力奥迪 耀你美丽——2013东新奥迪女人节主题活动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缤纷女人节,怎么能在平淡中度过。东新奥迪,倾情推出“魅力女人  情动奥迪”主题活动,唤醒你的魅力激情。活动期间推出多项订购车优惠政策,并举办“相约奥迪,共享美丽”女性专场活动,订车还有机会获得缤纷好礼!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女人节特惠一:购买指定车型A1最高优惠2万;A3最高优惠4万;A4L最高优惠3.5万;A5最高优惠8万;A7最高优惠17万;TT最高优惠9万;

女人节特惠二:活动当天分期购A1、A3、A5、TT的客户,均可获延长原厂质保期一年;

女人节特惠三:到店车辆均可免费评估。任何品牌车型现场置换,均可享受两千元增值。

               另推出一台精品A1二手车,性价比极高!

详情请咨询新乡东新奥迪 0373-7928888

一汽奥迪  奥迪A4L 30TFSI MT

新奥迪A4L,精准在握,驾驭未来。新奥迪A4L升级搭载超前科技,以全新LED大灯辉耀完美驾控之道,更以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动态转向系统以及驾驶模式选项,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精准驾驭。

魅力奥迪 耀你美丽——2013东新奥迪女人节主题活动

奥迪TT,让时尚,取悦你。纯粹设计,纯粹吸引。一个关于设计的里程碑。奥迪TT Coupé的特点从设计之处鞭彰显尽致,而且多年以后仍然悉数保留。

魅力奥迪 耀你美丽——2013东新奥迪女人节主题活动

奥迪A1,以小见大。从小巧灵活的外观,到简约个性的色彩装备;从动感智能的内饰承载,到精准舒适的动力操控--它将您对于生活的伟大渴望贯注于细微之上。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